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4天假期

这4天真的休息很够了
感觉好像休息了很久那样
真希望一直休息下去
可是我知道不能,==




星期四我们就回去
可是弟弟也是有回
真的是难得...
弟有回去我就可以用电脑了~~
乡下的网速真的是超快的!^^
简直是可以和CC比较~
所以回乡下如果有带电脑回去一定要看戏~
最近我爱上一套戏
偷心大圣PS男
下一站幸福
我就最爱的台湾偶像剧 ^^
突然觉得蓝正龙也满帅的~~




我的小表弟真的越看越可爱~~~
不过好像有人说过
小时候长得可爱的人
长大后就很丑的,==
那么现在那些美女小时候一定很丑吧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管他的,长大后才算吧
表弟那么可爱~
长大后一定是帅哥~~




这4天的晚上都很规律
上网。。。。。。
因为除了上网之外都没事可以做了
弟弟最近好像和女朋友闹情绪
好像分手又好像玩冷战
他没什么上网了,也没什么玩FB了
平时他都会和我抢电脑玩的
什么原因弄到他那样?
可是他又没有不开心
外表很开心,可能是装出来的
他说了一句:
“天涯何处没芳草
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说这句话
可能是冷战吧,这样也好
让弟弟学习爱情的创伤
也让他看清楚女人是外表动物
不开心一定会有的
可是不用怕,哥会在你身边的~
哥会保护你~





今天终于回来KL了
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点不舍得,==
一个人懒惰久了就会变得很懒惰
不知道为什么我爸爸可以那么勤劳的
我一点也遗传不到他的优点,==




大约6点多时候
我妈和我说婆婆打回来说阿公好像不行了
叫大伯,我爸和三伯赶回去看他
不会是看最后一面吧?==
昨晚看他走路都很慢了
他一天可以睡很久都不用起来的
真的有那么累咩?
凉又不冲,饭又吃少少
有时候刚刚起床,过不久又睡回
haiz,看他还是撑不了多久的
到时候一定很多事的....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反正也不管我的事
嘻嘻,所以我今天没有回去
明天又可以偷懒一天了 ^^
可是却辛苦了我爸,==









还记得 Night of Champion 吗?

成绩出来了 ^^









Randy orton

is the New WWE Champion ^^



太好了~~他终于成为新的冠军了~~~~~~~
他给了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
明晚的WWE我一定要看!
看他出场!^^
一定很多人尖叫的 ^^
谁要看的就去看吧
811,10点~


Randy ~


I love u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Nigth Of Champion
Hari Raya
泰国之旅2
泰国之旅
Thailand ^^
寂寞寂寞就好了
点龙香
中元节
没地位了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