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寂寞寂寞就好了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早一点解脱





最近我爱上一首歌
寂寞寂寞就好
旋律除了好听,
歌词也不错~
Hebe的声音也太棒了吧?^^
把这首歌唱到那么有感觉~~
不愧是S.H.E里面最会唱歌的~





最近的确满Jimo的
明明就很开心啊
可是为什么还有jimo的感觉
可能我注定不能开心那么久吧
jimo才属于我的





今天也是,虽然天气晴朗
可是我的心情忧闷....
有说不出的纳闷
想和人谈心事
才发现手机里没有一个是可以谈心事的朋友
我还满失败的....





头痛,偶尔来拜访我
不过今天我有点小伤风
我感觉我鼻子好像坏了
有点痛,又带点血
可能是昨晚我挖的太大力了吧,==
到现在为止我没有留过鼻血
脑癌应该还没有来找我吧
要来快来吧,快快带我走
^^





我的人缘真的很差的....
你们真的那么讨厌我的吗?
一个个离我而去....
也不告诉我什么原因
丢下一个迷惑的我
独自面对jimo
有什么不能说的?
非要这样对我吗?
难道我真的没感觉?





电话,渐渐地,不再响了
我也可能渐渐地,被遗忘了
或许这也是我想要的吧
我很怕,很怕.....
很怕现在所有的一切会化为乌有
很怕所有东西都变成零
很怕失去你....
可惜你不知道....
没关系,我做你的过客就足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有钱

可是我不开心....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点龙香
中元节
没地位了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原来爱情那么难
3天假期
幸福雨
就这样好了...
Love is END
倒数日子___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