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泰国之旅2

第二天
我们去不知道什么洞
里面有很多神像的


































水上市场
电视和报纸看得多
可是肉眼看还是第一次








那边,我吃到一个很好吃的马来西亚食物
就是 - Roti Canai ^^ 我的最爱~~
这个roti不同的
他是有加牛奶的
虽然很甜很好吃
但是吃多可能会有糖尿病,==
还有一档是放牛奶和香蕉的~
可能那时很抱了,
所以觉得没什么好吃










在泰国,找吃真的很难!!
因为东西很便宜,卖不贵
我很侥幸能生活在马来西亚~














电视看得多
这么近看还是第一次
我真的不敢吃,==




由于线不好的关系
所以我不能上载照片了
也缩短内容吧
直接说回家的路程
大概10点多我们check out
又去passport那边
不过发生了一件事
在巴士,那位靓女的护照突然不见了
看到她们吵架,我也跟着紧张,==
尤其是到了要scan行李的地方才不见
不过最后是在那位靓女的妈妈的手上
她爸爸和那位靓女当场骂
幸好找得回,不然美女要做泰国婆了....





下午我们就坐在巴士
那位领导人又开超级游戏将门人给我们看
整个下午都看,==
虽然好笑,可是还是会闷...
我不想那么快回家
因为舍不得那位美女
虽然她外表没有超级美的那种
可是我就是喜欢自然美的~~
她的名字好像叫阿玲




晚上终于到了KL
一位位轮流下车
美女的家人是第3站
她住的地方好像叫
美登嘉
看着的背影,越来越远了....
这次一别,不知道几时才会再见
可能没有机会再见了....
希望明年可以再见到你吧
明年你也要去泰国哦!
最失败是没有拿到号码和FB,==




阿玲,你现在还记得我吗?
可能你已把我忘记了....




不知道为什么
离回家的路越近
我寂寞的感觉也越近
我越来越不喜欢这个家了
从巴士就开始闷闷不乐了...
不过还好开斋节了
我休息到16号 ^^ 超爽的~~
我表弟这个星期六做1岁生日
那个牛仔真的很凶!
不过也很可爱^^
这么快1岁了~
我这个表哥又老了...
==






9月9号
我老妈子的生日~
应该回乡下庆祝吧~




Mumy ~


I LOVE YOU ^^


Happy Birthday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泰国之旅
Thailand ^^
寂寞寂寞就好了
点龙香
中元节
没地位了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原来爱情那么难
3天假期
幸福雨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