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没地位了

最近的生活都很稳定
没什么事发生
也导致我越来越懒惰写了,==
以前的我有什么事都会来这边发泄
可是最近我不想写那么多了





这个家已没有我的地位
昨晚又和爸爸吵架
因为他又喝醉了,==
又是我驾车载他回
在路上他又发酒疯了
问那些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例如说我们从哪里回,载他去一个地方
还有一个最笨的问题
他问我们的后座有没有鬼,==
大吉利是咩
现在是鬼节还乱说话
等下真的载鬼游车河就惨了!
他还问我为什么没有鬼,==
我都懒得睬他
继续驾我的车





,这个东西
我半信半疑
不信是因为我没有看过
信是因为我感觉好像有东西在我左右的
每天好像有人看着我酱的,==
最近的我下午都会变得很累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应该是迟睡早醒的关系吧
不会是有鬼上我身吧?==
如果真的有鬼
麻烦“你”现身

我想看看鬼是怎样的
是女鬼厉害还是男鬼厉害
也麻烦不要搞那么多小动作
我自问没有做错什么事
不怕你来找我!





haiz.......
我在我爸心中
相信已扣很多分
反而弟弟是他以后的希望
我也知道自己的事
爸爸妈妈疼弟弟是应该的
反正弟弟那么厉害读书
又哄得你们那么开心
我对我自己说
不可以再吃醋了
因为我已没有那个资格吃醋!!




我好像要走了....
呵呵
又乱想了
不过我真的希望,
能在我生日来临之前离开
今年的生日
我不想过了.....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开心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原来爱情那么难
3天假期
幸福雨
就这样好了...
Love is END
倒数日子___
脑癌?
好久没叫老婆了....
还有两个月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