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Thailand ^^

Thailand ~
I'm Coming ^^





今天爸爸问我一个问题
以前没有问过的
就是问我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哪里
==,我也不会答
最远是Johor
因为去探望阿姨,==
幸好是爸爸问
如果是别人问我就尴尬了
那我问你们
你们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哪里?
呵呵




爸爸去过很多的地方
最远应该是中国
第二就是泰国
所以我爸先带我去泰国
然后以后再去台湾,中国 ^^




前几个星期,
爸妈都忙着弄我的passport
我也学会很多关于护照的东西
外婆也是要弄护照
因为10月份我们还会再去一次泰国
10月那边是九皇爷
所以我的阿姨们全部都要去,==




爸爸每次和我说
做人要有进步
如果你不进步
会被这个社会淘汰
我明白这个道理
爸爸也进步了~~~
以前我们给tol钱的时候
总是很慢才轮到我们
可是几年前我爸买了Touch n go
比较快了~~
Touch 一 Touch就可以走了~
可是我爸还是嫌很慢
所以前几天又买了SmartTag
只需放在车里面给机器scan一scan
就可以跑了~~~快很多 ^^





所以说做人如果原地徘徊
那你永远不会进步
证明你没有为你自己的未来想
只顾现在,没有思考过
现在我会弄护照了~~
下次我可以帮我的女朋友弄了 ^^
也可以带我喜欢的人出国~
也不需要徘徊在那几个小地方




今晚我要出发了
应该是8-9pm在巴士里面吧
haiz,要做几个小时的巴士
想到屁股都痛了
爸妈坐在一起,我不知道和谁坐
希望是美女吧^^
如果是阿伯那就惨了,==
不知道今晚谁可以和我sms呢?
也不知道过到那边电话可不可以用
听说那边很多阿瓜~~~
也是最猛鬼的地方,==
我满想看看泰国阿瓜美还是我们这里的阿瓜美~~
不过就不要让我看到啦






现在是7月,最猛的月份
可是我爸还是不怕,==
希望我可以平安回来吧。。。。




3天后见~~~~~
3天后没见
那就再见。。。
==


寂寞男孩 || 6:44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寂寞寂寞就好了
点龙香
中元节
没地位了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原来爱情那么难
3天假期
幸福雨
就这样好了...
Love is END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