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泰国之旅

我真不敢相信
我既然又回来了
==
老套说一句
时间真的很快.....



说说泰国钱:
泰国钱和我们的好像没什么分别罢了
只不过泰国东西很便宜







这个是100銖
等于我们的RM10








1000銖
等于我们的RM100

好像没分别罢了,==




说说一下我去旅行的情况吧
我们是星期五出发的
星期五晚上在油站等巴士来
老妈子一定不放心心肝宝贝的
3天不能见面
老爸说给他RM50吃东西
可弟说不够
老妈子就鬼鬼祟祟的给了弟RM100
还在我面前给,真的当我死的,==
算了,反正弟最重要.... T.T




大概9点多吧,巴士来了
我一直期待坐我旁边的人^^
司机到处载人
没有一个位是空的
有Kajang,有9楼,有美嘉乐
眼看见后面和前面的位都坐满了
只剩我旁边位是空的,期待ING~~~
终于,她来了.....
是一位阿嫂,==
OMG!!不是美女都算了
还要是一个喋喋不休自以为是的阿嫂!==
除了睡觉时间和看戏时间没出声外
其他时间都是听到她在霹雳巴拉的,==
要不是看在你老过我,
我早就顶你了!==





巴士里面只坐了一位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女生
长相满不错的 ^^
全程我都在注意她~~

其他都是长辈们,==
不过我妈和我说有一位80多岁的阿伯
很像我外公,慢慢走路的
这么一看,的确满像的....
外公,我好想你....
你在哪里?投胎了吗?
T __ T





全部人都上完巴士后
我们就出发了
那位领导人就放DVD给我们看
唐山大地震
很重的中国音,==,我不喜欢
所以就和睡觉,zzzz
可是又被一个baby的哭声吵醒
睡了又吵,吵了又睡,睡了又吵,==
干脆不睡了,看看外面有没有我想看的东西~~
天黑黑,应该很容易看到的,可是却没有...
,你怎么不让我看见?






谢谢Yoyo~整个晚上还好有你的信息
让我不孤单~~~~
大概早上6点多
就到了泰国的边关
我们就下车去弄passport的东西
超多人的,==
弄到7点多,我们又继续进去泰国的地方~

















写到这里先吧~~~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Thailand ^^
寂寞寂寞就好了
点龙香
中元节
没地位了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原来爱情那么难
3天假期
幸福雨
就这样好了...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