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点龙香

今天难得没有回婆婆家
在家休息
哪里都不想去
因为到处都很塞车,==
看到车都怕了
随便也可以省油^^




晚上,去我家后面附近
原来今年也是有孟兰胜会
马来语叫Podok类似的,==
今天去那边点龙香和吃东西~
我爸买了一对龙香
一对有三支
大概要RM300++
一支龙,两支凤
保佑我们全家健康,生意兴隆
去年我没有点,
今年我,爸和妈一起点
弟去朋友的派对所以没有一起点
不过我也会保佑我弟弟的~






点完龙香后,
我和妈妈就找地方坐下来
爸是那边的员工
要帮忙serve顾客,哈哈
我和妈就看人唱歌
一开始是由一位满美的美女唱歌
还唱了一首Nobody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现场的
过后就换了一位上了年纪的untie唱,==
唱的都是老歌,zzz
闷到爆,去拿东西吃
那边没什么东西好吃
唯独就是那烧猪的肉 ^^
去年吃了一次就怀念到现在
终于可以吃回那个味道了^^ 好香~~~~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再去吃过
因为那边很热!风扇太少了,==





吃完了我妈就要回
因为我妈怕热的
回家的路上我们都怕被打枪
我弟就是在巷子里面被抢过
所以我们都很小心进巷子
一路上都很平安
唯独没有看到我要看的东西



呵呵~~满想看看的~~^^





老爸,快点回来!
不要那么迟回!
7月咧,==
明天是Family Day ~
不过老爸应该也是呆在家的,==
我也没地方去.....




在家里,是最安全的~~
虽然会很闷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中元节
没地位了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原来爱情那么难
3天假期
幸福雨
就这样好了...
Love is END
倒数日子___
脑癌?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