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中元节

鬼节来了
不过我不怕
因为和爸妈回去婆婆家
可是弟就一个人在家
我妈应该很担心他了
心肝宝贝来的
我妈身在乡下,
可是心却在弟那边
haiz,羡慕不了那么多





星期六那天我们回去
原本以为好像以前那样顺顺利利地回去
可是那天却发生了一件我这辈子没有发生过的事
那时爸在驾车和听电话
突然一只小狗跑出来
我爸来不及煞车
就这样直接碾过去
是左边的车轮,而我又坐在左边
那个震动我还记得
感觉好像把那只狗弄扁扁了
可是却没有流血
撞了后我们就不顾而去,==
当时我爸在Highway的第二条线
那只狗怎么会那么大胆跑出来的,==
希望那只狗下辈子可以投胎做人吧
不要回来找我们....




还没到外婆家之前
我们去洗车,我妈说要洗掉那些肮脏东西,==
很久没进洗车场了 ^^
妈的,外面招牌写RM4
怎知道进去后才说看车来定价钱,==
而我们的车是CRV,要RM13!!
洗车满好赚的,==
过后就回外婆家
我妈就买字,==
听untie说狗好像是61
希望会开吧 ^^





由于弟弟要考试了
所以电脑难得可以给我带回去^^
乡下的网速真的特别快的
和网卡的速度差不多~~
虽然这3天我都可以用电脑
可是也满闷的
也满怕了上网
可能要久久上一次才好玩吧
我现在上网也没什么事做了
以前总是很喜欢FB
现在的我感到很厌闷
可能是严重被伤害了....




今天是星期一
我们还在婆婆家
因为我三姑丈的爸爸去世了
所以我们去看看
现在是7月,阎囖王会找人下去,呵呵
三姑丈是我最不爽的人
那个样子每天都是LCLY的
狗眼看人低
公公过世了,做孙的当然要回来
那就是在Australia读书的表哥
可是这次他带了女朋友回来
妈的,三姑说的话还真的有带骨!
知道你的儿子带女朋友回来啦
需要show出来吗?
还问我几时带回去给婆婆看,==,凸
真的是超级不爽她的
三姑的样子好像外国人酱的
最讨厌那些讲英文的人
明明是华人,不说自己的语言
反而说鬼话!==




如果有看我去年blog的朋友
应该知道我写关于孟兰胜会的东西
今年我没有去
可能还没到还是爸不要去吧
大仕爷,希望你能保佑我爸生意顺顺利利吧
不要让他有那么多烦恼
我已没有什么要求了....





我知道你们都看我不顺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讨厌我

是我做错了还是说错了什么?

我讨厌被冷落的感觉

我不要再尝试寂寞的感觉了!

我讨厌孤独!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讨厌我的话

那你们可以拍手掌了

我不会再烦你们很久了....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没地位了
我爸真的很小气幼稚
原来爱情那么难
3天假期
幸福雨
就这样好了...
Love is END
倒数日子___
脑癌?
好久没叫老婆了....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