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South Africa World Cup ^^






YEAH!!
世界杯终于来了 ^^
等了4年!4年才一次!
谁规定的?==
为什么要等到颈都长了?==
年年都是世界杯那就最好了~~



我喜欢的国家对有很多~
England,Spain,Brazil
Argentina , France , Germany ....

等等吧....
德国队全部都很靓仔的哦~~
西班牙也是很多帅哥~~
我希望England可以拿冠军
不然就西班牙~
期待期待~~





上一届的世界杯
那时的我应该是form 4吧
那时和朋友打赌
但不是每场都有赌
只是赌我比较熟悉的国家罢了
但好像没有一次是赢的
不然就是打平,==
看来我得向我爸爸学习了
我爸赌球满厉害的
虽然有时会输
但是赢却赢很多的




4年前的我,
对足球不是很懂
可是现在的我
足球懂很多了~~~
应该可以玩回两手了~~
可惜现在我和朋友都少联络
不能找他们水鱼了,呵呵
记得4年的我找一个朋友赌球
巴西对不知道哪个国家
原本我要赢了
可是最后那个ronaldo在90分钟进球了!!
最后只能打平
还我输掉了RM50,==
不过愿赌服输
不然就会被我朋友到处说的




其实赌球真的不好的
10赌9输是没有错的
如果你是买放球那一队
例如你放一粒
那比赛还没开始对方就已经是1比0了,==
你赌的那队要进两粒才能赢钱
但如果你是吃球的
你就会祈祷那只强队不要进球
这样你才能赢
虽然那只是你喜欢的球队,==
我爸赌球就让我很矛盾!
有时候我喜欢的球队当然想他们赢
可是强的球队一定要放球的
而我爸爸就吃球
这样我该支持我喜欢的强队
还是支持我爸爸赌的那只弱队呢?
真的是为难......




今年的世界杯
我好像没什么兴趣的
可能是在南非的关系吧
加上我喜欢的球星又有些老了
例如:David Beckham
没有了他,England就不完美
他的圆月弯刀不能再看了
再来就是Frank Lampard
今年32岁的他将会是最后一年踢世界杯了
Lampard是我最喜欢的球星~~
如果你是福建人的话
应该知道Lampard在福建话是什么意思了~哈哈
中四就开始注意这位球星




今年的世界杯会不会很精彩呢?


哪对可以进4强?


哪对可以拿世界冠军


我好期待 ^^


也希望我爸爸赢多多钱 ^^



寂寞男孩 || 11:4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音乐芬多精 - 欣怡
当年的兄弟情,不在了......
NO TAXI PLS !!!!
Happy Birthday to 最高的元首
Happy 卫塞节 ^^
男人之苦
盘菜之夜
蚂蚁的力量
爱不单行,520
重弟轻哥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