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Happy 卫塞节 ^^



星期五是卫塞节
可是我还是一样有做工,==
不过只是做半天罢了~~
因为我知道去到哪里都会塞车的
所以就早点回家~~



回到家后爸爸说要回去婆婆家
原本是星期六才回的
因为回到家没事做
所以爸爸说提早回去
说是说回去婆婆家
其实爸爸回去都只是为了打球罢了,==
晚上才和公公婆婆聊天
聊几句又睡着了,==



我大伯的家人有回哦
可是他们的儿子我的堂弟没有回
不然我可以和我堂弟玩到不用睡了 ^^
原来大伯他们回来是为了他们的女儿
我的堂妹要读College了
我只能说一句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小小的堂妹
现在已经要读college了
真的是女大18变
变得很靓女了~~~
每次出街都穿迷你裙
小心走光啊!




星期六那天晚上
我大伯家人和公公婆婆一起去吃饭
婆婆也叫我和妈去吃
爸有dinner
我和妈对他们都没有什么话题的,==
而且我又怕大伯问我那些我不想答的问题
看到我的堂弟和堂妹都那么会读书
我突然感觉到很自卑,很没有用
最大的堂哥,既然比堂弟妹们还差
真的是丢完我公公的脸.....




算了,每次看到他们都会不开心的
还是我外婆家那边比较好~~
去外婆家都会心情很好的~
星期日我和妈妈去外婆家
爸爸照旧打球,==
我最爱的宝贝侄儿子来了 ^^
因为我表姐来了 ^^
平时外婆家有两个小蛋
现在表姐来了,
总共有5个小蛋 ~
两个还不会爬的
三个已经会说话了
你可以想象吗?
那个情形是多么的.....
可是又很高兴看到他们来~~
久久才可以看到我的侄儿子们的~~
虽然没以前那么可爱了
可爱的样子已经变了
相信10多年后
又多了一位陈冠希 ^^




其实表姐的儿子应该叫我什么的?


表叔吗?


他叫我表叔时候真的很好听哟~~


声音超可爱的~~ ^^


寂寞男孩 || 10:10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男人之苦
盘菜之夜
蚂蚁的力量
爱不单行,520
重弟轻哥
Welcome Back ~ God ^^
你是我的ok绷
如果我是卧底
Mum's Day
Wonder Girls 来娱百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