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盘菜之夜




一个星期真的很快过
感觉时间飞的好快
这个星期又是回去婆婆家
说是说回婆婆家
可是都是去外婆家比较多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表弟表妹 ^^
我表妹会叫我表哥了~~
如果我表弟再叫我表哥的话
那就更好了~~



星期日的傍晚
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爸爸去酒家订了一样菜 - 盆菜








这是吃了一半的盆菜照片
嘻嘻,不好意思~
我应该是第一次吃盆菜吧
可能以前有,我忘记了
不过原来盆菜真的很大碗的!
它的价钱有很多种
RM188 , RM288 , RM388 ....
我爸那么爱面子当然叫RM288
我爸叫了他的爸妈,也就是我的阿公阿麽
和我妈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外婆,==
这对亲家很久没有见面了
我阿麽看到外婆跌伤了手就关心一下
感情很好的~~
如果我外公还在的话
那就更好了......



我们这位桌子有10个人
可是还是不能把那碗大大的盆菜吃完,==
我那天也不知道做么的
胃口很小,我看我才吃到那么的10分之1,==
可能不适合我吧
我的肚子不能吃好料,T.T








我们最后还是打包回去吃了
给我的大姑拿回去吃
8点多就回去了
平时星期日我都是8点吃的
现在8点就吃完了
有点不惯,==
不过有一件开心的事 ^^
就是要去酒楼的时候
我表妹坐我车
她坐在我大腿上 ^^
她那么大了还是第一次坐在我大腿呢~
我一路玩她的小手指 ~~
她绑了一个麻辨 ~~
Kawaii 咧 ^^
我弄她的手指她突然转向我叫我“表哥”
然后就继续坐
虽然我不知道她叫我做么
可是还是很cute~~


其实Baby女也是很可爱的~
我不应该那么重男轻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星期一才回去KL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的
每次回去婆婆家
爸爸和妈妈一定又闹脾气的
是爸爸小气?
还是妈妈霸道?
每次他们吵架,
我都是夹在中间
真的是做人儿子甚艰难


尤其是大儿子!!

==



爸妈,不要又闹脾气了啦
还小咩,==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蚂蚁的力量
爱不单行,520
重弟轻哥
Welcome Back ~ God ^^
你是我的ok绷
如果我是卧底
Mum's Day
Wonder Girls 来娱百 ^^
OFF 3 days _____
StarCraft II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