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音乐芬多精 - 欣怡





“ 有音乐经过的地方,
精灵和细胞都快乐起来
音乐芬多精 ”


“ 音乐Misi , Misi , Misi ”


“ 大家好,我是吕贵/女鬼 ”




最近我最爱的电台是988
这些是我每天常听到的话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开始注意了1点到3点这个环节
应该有几个月了
988那么多环节我最喜欢听这个了
音乐芬多精
DJ是欣怡
之前我慢慢听她的声音
慢慢地我就喜欢她主持的风格
她的声音,她的笑声
她的直接,她的幽默
不知不觉中,
我好像喜欢上她了,哈哈
可惜她有女儿了
可是我又听到她说还没有结婚
难道人小鬼大,偷吃禁果?XD




音乐misi,应该是这样写吧
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
因为欣怡出题目
然后叫我们send信息进来分享
如果昨天你们谁有听
会发现欣怡有读到一个叫JIMO的人
那个就是我啦 ^^ 哈哈
我是第一次玩那个环节
不知道为什么
欣怡读到我的简讯的时候
我很开心哦~~
虽然她还踩我,==
不过我就是喜欢她那么直接的主持风格~~
今天是欣怡的最后一天的
音乐芬多精
只能成为回忆...
我没有传简讯去
因为我怕我会更舍不得....





下午两点有一个我不知道叫什么名的东西
吕贵?吕鬼?女鬼?
谁知道是什么就告诉我吧
我满喜欢那个环节的
虽然有时候那个鬼的声音很可怕
可是“它”还满幽默的~~
你们知道吕贵是谁扮的吗?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但我没有想到原来是她
吕贵 = 欣怡
==,其实我应该猜到的
因为她的笑声我认得出来





欣怡啊,欣怡
你要去哪里啊?
你是没有做988还是暂时离开罢了?
没有了你的声音陪我度过下午
我会不习惯的
我看我不会听988了
直道你回来为止 ^^

欣怡加油~~~~~~~~~





欣怡的FB是什么??


我要add欣怡 ~~


I Love You ~


哈哈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当年的兄弟情,不在了......
NO TAXI PLS !!!!
Happy Birthday to 最高的元首
Happy 卫塞节 ^^
男人之苦
盘菜之夜
蚂蚁的力量
爱不单行,520
重弟轻哥
Welcome Back ~ God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