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重弟轻哥




刚才我们全家一起去吃晚餐
可是我们不要吃饭
所以就去吃印度人的东西
Rota Canai , Nasi , Maggi
呵呵,很好吃的~
那印度人很好笑
我爸问他要不要拿纸出来写记得
当我们order完了食物
再问那个印度人
他还是像之前那样忘记某些食物,==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搞错我们的食物




order完食物后
不用说当然是坐在一起聊天
我弟就开始使用爸妈策略
讨好爸妈的欢心
一直和爸妈聊天
我坐在弟弟旁边想说话都没有机会,==
我只能像傻瓜的静静坐着
周围的人以为我是搭桌子的,==




从小到大,
我说话没有弟弟厉害
没有弟弟那么会甜言蜜语
没有弟弟那么会哄爸妈开心
也难怪爸妈疼弟弟比较多
虽然爸妈也是有疼我
可是我感觉我是被孤立的
我觉得在他们眼中
弟弟才是这个家的未来
毕竟弟弟读书比我好
朋友又多,又会说话
我朋友不多,
又不会讨好你们的欢心
也没有弟弟那么会读书
弟弟还打算出国读书
我真不敢想象5年的家
5年后的爸妈
5年后的弟弟
还有5年后的,我




爸 , 妈
我知道你们没有偏心
可是你们的一举一动
真的让我觉得你们真的是重弟轻哥
相信以后的日子
我在这个家会变得很难受了
弟要读书,你们给他读
我想的科目,你们不给我读
现在我只能做工
每天早上起来就是做工
下午放工
晚上上网打机
每天就是这样盲目的过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
做一只小鸟都比我好
起码它可以自由自在地飞
而我就好像坐牢的
人生毫无乐趣!




谁可以救我出这个没有乐趣的家



世界末日


您快点来吧!


只有您才可以救我!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Welcome Back ~ God ^^
你是我的ok绷
如果我是卧底
Mum's Day
Wonder Girls 来娱百 ^^
OFF 3 days _____
StarCraft II
so hai CELCOM !!!
My Labour Day
我是你的HERO;你是我的SHERO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