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男人之苦





男人之苦
这部戏前天大结局了
满好看的一部戏 ^^
刘松仁在这部戏的角色是一家之主
要处理很多家庭的事
也因为很多压力所以弄到自己不举,XD
傻傻的戏~



其实这部戏的内容故事
好像和我家里的故事是差不多的
任哥是做建筑的,
我爸也是做建筑的
他儿子贪玩又不想做工的,
我也是好像差不多那样的,==
我爸做工已经很多压力了
回到家有时候还要烦家里的东西
加上我这个儿子又不长进
我的老爸一定很担心我的
担心我是否能接手他的生意
还是所谓的富不过三代
会败在我这一代?==



男人不举,是不是会没有面子?


对我们这些年轻人来说当然是耻辱啦!!
可是对于那些上了年纪的叔叔们
应该不会觉得丢脸了啦
起码他们都做了几10年
难免会力不从心的
不像我们年轻人血气方刚 ^^
我都有怀疑我老爸是不是不举的
因为他每晚都睡客厅
很久没有睡他自己的房间了
就算睡自己房间
我看都没有做爱了
人老机器就坏了,嘻嘻
可是如果不举的话
那为什么我爸常去那些卡拉ok,按摩院的?
难道真的是要找一个Lily谈谈心罢了?
我爸才不会那么乖...





我的看法
如果我老了不举
我一定会去看医生的
绝不会为了面子而让我的病没有的医







到老了还是可以做爱那是多么美好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说过:


“续中国人登上月球后


第二件困难的事是维持自己的婚姻关系”


做男人其实真的很辛苦


1.有很多压力都得自己承受


2.如果一点点小事就流眼泪,
会被人说是懦夫!


3.如果老婆赚钱多过自己,
会被说吃软饭


还有很多男人之苦
一言难尽......
做男人唯一最爽的事
不用我多说
你们也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很多烦恼
说不完,==
和大家分享一个戏~~
超好笑的~~
我看了很多次
可是还是可以笑出来^^
笑一笑吧~



我丢你!我丢你!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盘菜之夜
蚂蚁的力量
爱不单行,520
重弟轻哥
Welcome Back ~ God ^^
你是我的ok绷
如果我是卧底
Mum's Day
Wonder Girls 来娱百 ^^
OFF 3 days _____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