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蚂蚁的力量






今天无无聊聊
在家看戏
星期五真的让我觉得很懒惰,==
可能明天不用做工吧
所以觉得星期五是最好的 ^^









由于实在是太无聊了
电视节目我都一直按,按,按
可是下午是没有戏可以看的,==
所以我就按了我最喜欢的一个频道
卡通频道 ^^
不过不是Cartoon Network
Cartoon Network除了Tom & Jerry可以看之外
其他的都不好看的
2点的时候,我按615
Disney Channel


A Bug's Life


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这部卡通很有兴趣
很想看完它
应该是很久了的戏吧
由于我的英文很烂
所以我是听华语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
不过我还是要说下故事情节~~
前面的我没有看
我只看到蚂蚁蚱蜢欺负
因为秋天要结束了
冬天要来了
蚱蜢蚂蚁准备两倍的粮食给它们
不然就要蚂蚁好看
可是主角Philip(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
不想被蚱蜢欺负
它想找战士来帮它们赶走蚱蜢
所以它就去了城市找所谓的战士
小不点等它回来









到了城市,我看到很多昆虫
也了解昆虫的食物
蚊子的吸血
苍蝇就吃大便,==
Philip找到了所谓的战士
不过是马戏团里面的成员罢了
蚂蚁们知道它们不是所谓的战士
Philip和那群昆虫都赶走了



最后一片树叶掉落了
蚱蜢们都来了
蚱蜢霸王欺负那些弱小的蚂蚁
可是最后霸王还是被真的小鸟吃了^^










如果我用一粒果实丢你
你肯定不会痛
但如果我用全部的果实
肯定会把你给压死!
蚂蚁的力量也是一样
平时一只蚂蚁是对我们那么微不足道
可是如果它们团结起来
就会变得很坚强



我突然觉得有时候我连一只蚂蚁都不如
蚂蚁有很多蚂蚁窝
有很多同类
可以互相帮忙
可是我就只能待在这个家
朋友又不多
如果我有难
我的朋友们都不知道会不会帮我




这部戏很好看
还没看的就去看看吧
也可以了解昆虫的动态



蚂蚁虽小


五脏俱全


嘻嘻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爱不单行,520
重弟轻哥
Welcome Back ~ God ^^
你是我的ok绷
如果我是卧底
Mum's Day
Wonder Girls 来娱百 ^^
OFF 3 days _____
StarCraft II
so hai CELCOM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