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Happy Birthday to 最高的元首




如果今天爸爸没有告诉我的话
我都不知道明天是假期
自从中学毕业后
我很少看日历了.....
因为我知道再也没有学校假期了,T.T
有点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在学校等放假的快乐回忆~




明天是最高元首的生日
全KL都没有做工
所以今天整个KL都大塞车!!
加上早上又下雨
哪里都是阴阴天的
可是我就要那么早起来
那么爽的天气最好是让我睡到下午
然后再吃我喜欢吃的东西~
这样才算完美的PERFECT FRIDAY ^^




有生意来的时候就来不停
没有生意,就整天吃白果,==
这是我爸爸每次对我说的
所以凡是假期的前几天
都是我爸爸的大忙日!
今天也不例外
还好我可以帮爸爸一点点的忙
爸爸才不会那么辛苦
我可不想又被爸爸的狮咆功给啰嗦....




应该是傍晚5点多的时候
约了两个老板去喝茶
那两个老板都是要和爸爸收钱的
haiz,一喝茶我屁股又要坐很久了
又要对着他们讲话
他们讲的笑话又要笑,==
有时候他们还会说色情东西,==
不过这样也好啦
让爸爸向他们吐吐苦水
不然和我说生意的东西也就是对牛弹琴罢了
一坐就是3个小时,==
我很少晚上驾车的
不过还是照样驾回家了
晚上我不能变F1赛车手
因为我觉得很危险
所以晚上我就变了乌龟......





回到家都9点多了
洗澡,看报纸,都10点了
最近我爱看一部戏
争霸
虽然有很多中国演员
也有很多是配音的
但我还是觉得很好看~
陈坤 饰演的 范懿
我最喜欢了~~~
如果我的头脑有像范懿的头脑一半就好了
如果我是范懿的头脑
我现在一定超有钱 ^^




最高的元首/首相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不过你的生日让很多人可以休息~
尤其是我爸爸
我爸爸很久没有休息了
明天他真真正正可以休息一天了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Happy 卫塞节 ^^
男人之苦
盘菜之夜
蚂蚁的力量
爱不单行,520
重弟轻哥
Welcome Back ~ God ^^
你是我的ok绷
如果我是卧底
Mum's Day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