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Mum's Day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这首歌对大家都不会陌生吧?
每个人一定会唱的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就是母亲节
我婆婆家一定会大搞一番的
而我外婆家就没有了。。。




说说我外婆家先吧,我外婆跌倒了!!
星期六我们回去看外婆
外婆的左手跌断了!
现在手包着,看了都心痛,T.T
要母亲节为什么还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不过我们还是有帮外婆庆祝母亲节
虽然只是随便吃一餐饭
也没有豪华的美味食物
可是我知道外婆已经很开心了~~~~




婆婆家,很夸张,==
全部媳妇,女婿回完来,==
只是欠有些孙没回来罢了
不然真的是3代同堂了
我不知道是谁做主去订酒楼吃东西的
只是“奉命行事”罢了,==
订了3位桌子
叫了很多很贵又不饱的菜,==
酒楼的钱真的很容易赚
因为我们每次都是会吃不完的
我听到他们说好像一座要RM350
3座 x RM350 = RM1050
==,真的是富贵门。。。。




除了庆祝母亲节
既然还要庆祝我堂弟10岁的生日
妈的!3伯母真的很会选时间哦!
选在和婆婆一起做生日!
真的很会公心计
不过每次小孩子10岁一定要做生日的
我小时候也是有做的
要我送礼物给那个没有礼貌的小孩???
no no no!
封一包利是我都觉得浪费!
平时对我没有礼貌我都忍你了
要我在婆婆面前对你嬉皮笑脸的真的很辛苦!!
FU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晚上,
全部人都回去了
只有我们这家人还留在婆婆家
因为外面一定很塞车的
所以明天才回 ^^
昨晚有一场很重要的球赛!
就是英超最后一场足球赛!
ChelseaMan.U
只要Chelsea输了
Man.U就会再夺冠!
不过还好最后的成绩没有让我失望 ^^
Chelsea 进8粒
Man.U 进4粒
最后当然是Chelsea赢了 ^^
蓝狮阔别4年后终于夺冠了! ^^
我当时超开心的~~~
而弟弟就不甘心
因为我是蓝狮的粉丝
而我弟是红魔的粉丝
我们两是势不两立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老母啊~XD
我的母亲~
虽然母亲节的时候我没有对你说母亲节快乐
也没有对你说我爱你
可是我心里面是很爱你的~~
小时候都是你载我和弟弟去学校的
又照顾我们的饮食
你和爸爸吵架我又不会安慰你。。。
你的恩情我不知道怎样报答
可是有一句话说的很好


施恩勿忘报


嘻嘻~~


I LOVE YOU


妈咪

^^

My SHERO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Wonder Girls 来娱百 ^^
OFF 3 days _____
StarCraft II
so hai CELCOM !!!
My Labour Day
我是你的HERO;你是我的SHERO
心凌不要哭!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世界地球日422
原来生Baby是这样的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