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你是我的ok绷





今天又是7点多起来,==
真的很想睡觉的咯
因为我的懒惰症又发作了
每次星期五,人就懒懒的。。。。
可是想到是最后一天做工又很开心的~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被一个人弄到没有心情了。。。
整天都没有mood
所以连今天的天气是怎样都不记得了
不记得有没有下雨
不记得去过哪里
我真的不明白


女生们请注意:


如果你不要和我联络的话
麻烦你直接告诉我可以吗?
不要玩逃避!!
你有男朋友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我又不会怎样啦!
可是你却不再当我是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是你讨厌我?
还是你不要让你男朋友误会??
我想听你的解释
可是你既然连我的号码都delete了!!
需要这么绝吗?
要和我绝交???
你那么不想我烦你
那我以后不烦你了
不过如果你想信息我的话
还是可以找我的
虽然你已经有了新的依靠




我真的很傻
为了你而不开心
可能是你酱的对待
令我想起以前的事吧。。。
想起以前我喜欢的女生
你现在过得好吗?
和男朋友怎样了?
工作怎样了?
一切的回忆好像昨天似的










你是我的ok绷 - 浪花兄弟



一个人的时候


在陌生的街头


抬头看着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谢谢你鼓励我


勇气是你给我


让我迈开脚步一起往前走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绷


在每一个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蝴蝶蝴蝶飞在天空挥动翅膀


它其实从前也只是只毛毛虫


不要灰心 钱没再赚 失恋再谈


只有生命不能重来


所以珍惜它的精彩


我们全都是 渺小蚂蚁 却都有存在的那意义


不愿失去 别失去勇气 那就创造回忆


裙摆舞动飘逸 踏出旋律涟漪的倒影




周杰伦的歌词每次都很有意义的


不愧是音乐之神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如果我是卧底
Mum's Day
Wonder Girls 来娱百 ^^
OFF 3 days _____
StarCraft II
so hai CELCOM !!!
My Labour Day
我是你的HERO;你是我的SHERO
心凌不要哭!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