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Love is END

我说的真的没错
如果我前一天开心
那么我的明天一定是不开心的
今天我真的不开心




下午,你说要玩game
好的,我让你玩
我知道你上网的时候不想按电话的
所以我为了想和你上网聊
就去CC上网
第一件事当然是去看你FB
呵呵,玩game哦?
不错不错~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句话没错的
我没有怪你
只怪我自己太天真
所以才会一次次被伤害





你真的很可怕
怎么可以突然间变了另一个
可以一点舍得,一点伤心都没有
就算玩腻了那个玩具
也可以好好收藏着
以便下次可以再玩过
可是为什么你可以什么都不说就把那个玩具丢掉?
玩具也有感觉的
它能感觉到自己已被抛弃
因为你已经找到比它更好的





或许得不到的东西是最美好的吧
你得不到的东西
所以你期待,渴望
你得到了的东西
没有了新鲜感,厌倦了
可是最平凡的东西
才是最美丽的
仰慕华丽外表的
不会长久
或许对你来说
外表华丽的
才是你要的





三思而后行
不只是说话而已
连你的举动也要注意
因为可能会伤到其他人
简单的一句话
对你来说,很甜蜜
对他来说,也很甜蜜
可是对某些人来说
可能是无可言喻的痛






最痛的,不是被人拳打脚踢
而是伤人的话
一句伤人的话
胜过任何武器






信任,已不存在
你对我已经没有信任

希望,已不存在
你亲手把我的希望幻灭

爱情,已不存在
你把爱情,留成了历史















_____ 7.31

_____ LOVE IS DEATH

寂寞男孩 || 7:3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倒数日子___
脑癌?
好久没叫老婆了....
还有两个月
我没有说谎
$$ Money In The Bank $$
7.15
Bye Bye , South Africa ~
偷得人生半日闲
抱病做工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