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就这样好了...




我不想再为你哭了


当我们都已说好了


没必要去负责


每个人的快乐


就当听完了这首歌


你有选择离开我的资格


舍得都已不算什么


雨过天晴后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许寂寞比较不适合


去给彼此拉扯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相通了.......
我不会再为了那些无聊的事不开心
我会当作上多一课
虽然这样的一堂课
很痛苦,很难受
可是却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谢谢你,伤我的人
这几天有你陪我的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离开了
会有不舍得
但我有开心过
但不知道你有没有开心呢?
应该没有吧....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和爸妈说关于我的状况
可是我已经知道他们会怎样说的
首先是和妈妈说
妈说我不够睡,玩电脑太多,==
然后妈和爸说
爸就说我没有吃青菜,没有运动,==
说来说去也是那几句
我有说带我去看医生的
带我去照X-ray
看我脑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可是他们又说贵,又说细胞会死很多,==
还说找一天带我去全身检查
我看我都不知道等不等到那天...






现在的我,已没有任何眷恋
随时随地都可以走
脑癌,如果你要带我走就现在带吧
不要等以后我有什么眷恋的事才带我走!
反正现在我很多烦恼
早点让我摆脱这些烦恼吧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Love is END
倒数日子___
脑癌?
好久没叫老婆了....
还有两个月
我没有说谎
$$ Money In The Bank $$
7.15
Bye Bye , South Africa ~
偷得人生半日闲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