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倒数日子___

最近......
haiz.....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衰运
好像都很不开心的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




好像很久都没有为一个女人那么激动了
上一位好像是两年前的事了
想起来好像昨天的事那样
两年都不长不短
不过两年的时间给我的话
我应该可以忘记一个人吧





吵架真的不好!
如果只是闹脾气那就无所谓
可是如果真的吵到会翻脸的话
那么情侣们就免了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昨晚我可以吵到那样的
好像变了另一个那样
或许我真的满在乎你的
我想珍惜你
听到吗?女人~





幸好难过的时间过了
难过后就开心,开心后就难过
这个就是循环~
今晚爸爸带我们去吃泰国餐
我这么大的儿子还真的是第一次吃泰国餐
如果没记错的话~~
那间餐厅叫 A Wei
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给了A Wei~ 哈哈





这个餐厅满特别的
在湖上面的桥吃的,==
虽然感觉很新鲜
可是坐久了会想吐!
因为只要有人走路
桥就会稍微动
好像坐船一样....





泰国餐给我的印象是辣辣的
尤其是鱼,==
都没什么好吃的
这餐既然要RM80++
==,真的是贵又不饱
我爸说下次不要去那间了
因为位置在很里面
暗黑黑的,可能会被人打枪!
女生千万不要一个人去
不然肯定凶多吉少



_______________







1年?1个月?一个星期?还是1天?
我在算我自己还有多久的时间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
我就在倒数我的日子
因为我的头痛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可能是我心里作用吧
又或者我乱想东西
也许我的头没事的~





头有时的痛
令我很爱睡
可能就是要我安乐死吧,呵呵
一睡觉就起不来了 ^^
所以现在的我
都把今天是最后一天
这样我过的每一天才会过得精彩~~~
哪怕有天我醒不来了
我也不会有遗憾~





女人
自从认识你后
无聊的日子变得有色彩
偶尔开心,偶尔伤心
上网变得有意义
留言变得有记忆
手机变得有秘密
信息变得有甜蜜



我爱你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脑癌?
好久没叫老婆了....
还有两个月
我没有说谎
$$ Money In The Bank $$
7.15
Bye Bye , South Africa ~
偷得人生半日闲
抱病做工
50大寿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