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OFF 3 days _____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网
因为明天我们全家要回婆婆家了
庆祝母亲节
每年都有搞的
这个月母亲节,下个月父亲节
真的是大家庭,==
全部儿子女儿,媳妇女婿
一大堆的孙子都回来
虽然是很热闹
可是又要看到她们假假的面具,==




一回去又要面对3姑6婆的一大堆废话!
不是问我有没有读书
就是问我做工做到怎样,==
不显的咩?每次看到我都问
尤其是我的3姑
以为自己的儿子出了外国回来就以为很威风!
LCLY的人最令人作呕!!




我妈说我堂弟有回来
不是吧?特地从CyberJaya那边回来?
为了和婆婆庆祝??
好像很假哦。。。。
那如果下个月的父亲节,
你不是更加要回来??
不然家产会分少给你们的,XD
我的阿公的健康一天比一天差
应该是时候要走了。。。。
到时候肯定会很乱!
那些女婿,女儿肯定会来争家产的!
真不敢想象那时的情形。。。。




除了庆祝母亲节外,
听我妈说也是会帮我堂弟庆祝生日
不是普通的生日
是10岁的生日
每个人10岁都要做一个生日的
讲到我那个10岁堂弟
我真的不想送礼物给他!
平时对我这个堂哥都没有礼貌的!!
如果不是看见你妈妈的份上
我早就刮你几巴掌了!
3伯母都不会教儿子的!
以为教他读书英文就可以了
但他做人的道理都不会!
FUCK YOU!
随便包一个RM10红包给你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才发现我人缘原来真的很差
原本想最后一天上网可以聊久久的
可是无论是msn还是FB
我都是被忽略。。。。。
人家翔少随便打几个字罢了
就有几十个留言,==
为什么女生就是那么偏心。。。
我和他竟然有那么大的差别!!
我想清楚了
如果再是这样的话
再没有人理我的话
我就会关掉我FB
不再浪费时间去玩这些无聊的事


女生就是那么现实的!



我不稀罕!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StarCraft II
so hai CELCOM !!!
My Labour Day
我是你的HERO;你是我的SHERO
心凌不要哭!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世界地球日422
原来生Baby是这样的
Welcome back ~ Daddy ^^
10分钟的性爱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