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假期完了。。。






假期完了。。。

这意味着我又得开始无聊的,

闷闷不乐的,烦恼的,忧闷的,

孤独的,该死的生活!





假期完了。。。

笑声过了,

回忆只能留在脑海里,

虽然不舍得,

但还可以怎样?




假期完了。。。

短暂的快乐,

已足够让我开心~

短暂的拥有,

已心满意足~






haiz。。。

时间过的真快,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这个假期过的最有意义了~~

每天都精彩~~

每天都快乐的~~

毕竟我不是每天都能快乐的

所以我很珍惜我每次快乐的时刻

我要享受每一秒的快乐

快乐是用钱买不到的

给我多多钱也没用

就好象昨天这样,

爸爸给我算一堆钞票,

总数是RM7200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算到RM7300,==

但后来那老板走的时候,

我再算多一次,

又变了RM7100

还被爸爸骂了。。。

明明就是RM7200的,

为什么好像鬼遮眼了?

算来算去都少一张,

枉我数学拿A1

算钞票既然酱差劲!

真的是犯贱命!haiz。。。

最后还要爸爸call回那老板说少了一张

钱财过了手说什么都是假的

不知道那老板会不会给回。






今天的心情,

怪怪的,忧闷

连电话都不想怎么按

我想她sms来,

可是她生气我了。。。

她生气我就可以,我生气她就不可以

==,这什么歪理

每次都是我主动找她

没找她就这样一天了。

她明知道我心里的想法,

可是她就是无动于衷,==





还有一件事


为什么我在我生日时候买RM50的digi


它没有freeRM25给我的??


不是说我生日就会送我一半bonus的吗???


难道没有这个服务了??


你们谁的生日过了然后又有free bonus的??


请告诉我,我没有了RM25 , T.T


不然我真的要投诉DIGI公司了!







晚上时候,

有两件幸运的事^^





一,我终于拿到怎样一直换照片的网址了~~~

我下载了可是还没试

希望我会用吧~~





二,我又知道怎样换blogspot背景了~~~

Yuri给我那网址的~~

其实我这几天一直等她上网,

想问她,可是又怕她生气我,

今天她有上所有就鼓起勇气向她问

没想到她会给我^^

原来她心情好,

如果心情不好可能会吊我的,呵呵





Thnks , Yuri ^^







10月了


我会为我的blog选一个背景,


可是Follower会不见,


你们谁是我的follower的,


麻烦你们再加多一次好吗?


paiseh丫~~Thnks ^^


我会准备一篇关于小予的blog~~~~


敬请期待~~



^^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Final Destination 4
香水迷魂党
郭富城来娱乐百分百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找到天使了 ^^
我讨厌9月
闷闷不乐
13.3.3,安静...
笨 Friendster !!!
惊吓后来首抒情歌^^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