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I’m Back ^^


我回来了~~




有想我。。。。。的blog吗??

呵呵

我在cc写blog~~

第一次~~

但我发现了一样事,

坐我左手边的男生,

是色鬼!!!

开Facebook 一直看美女的照片!

还一直找,一直add!

看到一半嘴角还会笑的!!

我看到都怕

那些美女被他add了真是不幸!

希望那些美女们不要中招吧。。。

这个假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首先说说开心的事吧~~




我堂弟回来了~~他在我家住两天,起初我不想他来的,但后来我改变了这个想法~~每次他回来我都觉得很开心的~因为他很会搞笑~~什么都可以和他说~~L4D又有多一个partner~~ 哈哈,我们小时候有一个说法- 今晚 no tidur ^^ 意识是说今晚不睡觉,打机打通宵,(*^__^*) 嘻嘻……,好怀念这个时光,现在又能重温了~~ 我忘了星期几,我们玩到早上5点,根本都不用睡了,呵呵,过后我会send 信息给其他人,希望可以吵醒她们~~果然不出我所料,有一两个是被我吵醒了,哈哈,不知道她们有没有生气我哦^^明晚就不能将夜了,因为要早早回婆婆家,7点就起来!!walao,做工都没有将早,==,不过还好不是很塞车,我堂弟和我们一起回,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回到婆婆家会第一件事就是去cc~~打一场L4D~~哈哈,在我家也是有玩过一场L4D,可是对手太noob了,没有挑战性!后来他们就去玩Dota了,剩下我一个人,








在去和我表哥的喜酒前一晚,我表哥的弟弟突然叫我,弟弟和堂第,去cc和他堂弟打L4D,还说自己很pro,==,在我面前说自己pro???简直没有死过,哈哈,很快的,我们3兄弟就把他们两兄弟打败了~~不过最后一关我们输了,都是我弟弟的错!不然5场都可以赢完的!可是我觉得胜之不武,因为3 vs 2.过后他堂弟不爽了,叫我们玩counter strike , 还要half life的,==,摆明是报仇咯。。。我都不会玩counter srike 的,唯有乖乖被他们射死,==,不过还好我都有射死他们几抢,哈哈,都不知道玩什么的,一直射射罢了,sien。。。










我表哥的堂弟蛮帅的~~~又高~~~






虽然是瘦了一点,






如果我是女生也是会迷恋他的,






(*^__^*) 嘻嘻……






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呢?






想拿他msn~~






今年的生日,没怎样庆祝,因为我生日是坐落在我表哥的结婚的日子,所以没有买蛋糕,虽然我口是说不用买啦,可是心里还是有人想和我庆祝的,过了今年的生日,我就成熟了一岁,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所以今年的生日是我最重要的生日,可是既然将度过。。。haiz。。。妈妈有和说我生日快乐,爸爸就没有,可能连我几时出世都忘了。。。堂弟也可能忘了,我朋友更加不用说了,一封祝福话都没有send来,看来真的把我这个朋友忘的一干二净了。。。幸好还有我fs那些朋友,她们祝福我好过没有人祝福我~~谢谢那些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haiz、、、不知道我以前喜欢的人,知不知道我今天生日呢???还是也是忘记了?? 现在有了男朋友吗??我相信每个男生和你交往都是为了得到你的身体罢了,你不要再将容易相信男生说的话,我知道你做工了,我也知道很多人追你,加油吧,你可以找到好男生的~~虽然你已经忘了我,甚至可以说讨厌我了。。。但我还是想你过的好。。。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的,假期过完了。。。表哥回了,堂弟也走了,又要开始我不开心的日子了。。。又要等下次我堂弟的假期才能来一场刺激的L4D了,我记得有一天在我家,他女朋友call他,那时我和他在玩PS2,玩到一半电话响了,我就知道一定是他的菜打来,我就等咯,swt。。。最后还给我做一个让我超冷的东西,就是一直说我爱你,我爱你,还给了一个Goodbye kiss ! walao,堂弟啊,你有想过你堂哥我的感受吗??不怕我想起以前不开心的事哦??==,其实我也想像他那样,可惜同人不同命。。。haiz。。。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JiMo亮了。。。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我很开心。。。。






寂寞男孩 || 4:30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我找到天使了 ^^
我讨厌9月
闷闷不乐
13.3.3,安静...
笨 Friendster !!!
惊吓后来首抒情歌^^
090909
孟兰盛会
鱼翅板面
我看到颜完倩,==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