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郭富城来娱乐百分百 !!

.



昨晚,

我弄到一个女生不开心。。。

我称她为 H 好了

大约11点多时候,

我call H

因为我以为她生气我,

加上很久没有和她聊天了

怎知道她没有接

我问她是不能接还是不要接,

她说不要接,==

过后我们就开始sms了

她说她在party,

我就说要小心,不要乱喝水之类的

过后她就解释她在朋友生日派对,不是夜店,

态度马上180度变了

我觉得奇怪就问她生气我什么,

后来她就开始敷衍我了。。。

过后我就问她一个问题,

但我宁愿不要问她这个问题更好,

因为我的好奇心,所以弄到她不开心!!

我这个该死的家伙!!

我原本想要安慰她的,

可是我的安慰好像变了在伤口上撒盐这样。。。

对不起,我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我就用另一个方式来安慰你,

Sorry , H

你说我改不到我的坏习惯,

但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我一定会做到,到时候你一定要遵守你的诺言~~~~

哈哈 ^^

H , 我真的不介意的,

你不要再不开心了

不要为了那些人不开心,

不值得的!

旧的不去,新的作怎样来呢??

说不定好的就在你眼前 ^^ xixi ~~

H,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我,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讨厌我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吧~~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sorry , sorry , sorry

minta maaf , minta maaf , minta maaf

对唔住,对唔住,对唔住












昨晚的百分百就好看咯~~~




终于有天王来了!! ^^




没有错~




他不是别人,他就是- Aaron 郭富城!!!




小猪的偶像~~




没有错~~





郭富城的口头禅~~ 没有错 ~~


杀人犯我都还没有看呢。。。==




明天去买DVD来看才可以~~




Final Destination 4 买了都还没有看,==




一直没有时间看。











Miss.H,这些戏希望你看了会开心吧~




我觉得很好笑~~~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钟嘉欣说的^^










Miss. H你可以的 ~~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Final Part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找到天使了 ^^
我讨厌9月
闷闷不乐
13.3.3,安静...
笨 Friendster !!!
惊吓后来首抒情歌^^
090909
孟兰盛会
鱼翅板面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