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












Final Destination 4




我昨天看了~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

觉得没事做所以就拿上个礼拜买的DVD来看,

我弟去戏院看了,

他形容到很夸张,==

又说身体裂开,又说身体变成肉酱,

是不是真的酱夸张哦?

我对恐怖戏最有兴趣的^^

如果有L4D的戏我肯定去买~~~

FD 4一已开始就是在赛车场那边,

然后跑车油就倒在地上,

一辆跑车因为跑在有油的跑道,

所以整个车不受控制,

就这样现场一片混乱,

那些什么engine,什么轮胎都飞向他们,

死态恐怖!

不过是预知罢了

然后他们就逃出去,

女主角在外面时候,

她一直说话,

然后被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从空中飞中她的头,

整个头爆裂!!!

我那时还吃着maggie面,==

幸好没有吐出来。。。





虽然是恐怖片,

但有一个画面是让我当场傻眼的,

就是有一场 做爱 戏 !! ^^

你们谁是去戏院看的,

一定不知道有这一幕吧??

你们再去买DVD,再看一次,

在游泳池那边的~~

我可以清楚看到女生的上半身!!

男下女上~~

很明显的是在 做爱 啦,==

想不到外国导演是酱开放的,

连女主角都那么开放~~~~

如果马来西亚的女主角也是这样就好了~~

嘻嘻~~(^ . ^)

你们谁是去戏院看的一定要买DVD来看!!

戏院剪掉了那part!


不看肯定会后悔!!!!





还有一幕让我觉得难忘的



就是女主角被卷入电梯机器里面,



整个身体变成肉酱!!



Geli。。。。



幸好我吃完东西了~~







我以为ending会很精彩



但原来只是被罗里车撞死,



3个主角一起死



看到骨头怎样一个个裂掉,断掉



然后就没有了



==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香水迷魂党
郭富城来娱乐百分百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找到天使了 ^^
我讨厌9月
闷闷不乐
13.3.3,安静...
笨 Friendster !!!
惊吓后来首抒情歌^^
0909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