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闷闷不乐

.



今天又得早早起身,真的不喜欢早早起身的,但被逼。。。。毕竟休息了酱久,也该动动了,我心想今天也是会被他骂的啦每次都看我不顺眼的,小小事就找我出气!今早我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只是说拿督公那边罢了,拜托!我哪里知道是哪里哦!?我又不是你,对地方都不是很熟,酱都要骂我!还喋喋不休的!ok!我错!我错!我错咯!我知道你嫌我阻碍你!嫌我帮不到你的忙!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吃了早餐后就去拜拿督公,我在不远处看到有6个角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来的,直到拿香上去烧才知道那3只是羊的头!!! 哇靠!一大早看到酱的东西???其中一只羊还死不瞑目的!看到都geli。。。。。。为什么要拿3只羊头来拜那个石头??==




由于今天没事做,所以4点多就和弟弟去打机,因为我想试试看cc可不可以回fs留言,如果cc可以回到那就是我电脑的问题了,果然!!cc真的可以回到!那就是我的笨电脑问题了!为什么我的电脑回不到留言的???什么原因???? 有hacker??电脑中virus???光是留言就用了我两个小时来回,==,想来一场L4D都不可以。弟弟就和他朋友玩DOTADOTA有什么好玩的,==




吃了晚餐后载我弟弟的朋友回,然后去打油,打油的半路,既然让我看到一件让我惊喜的事!!就是我看到我中学朋友-ZQ,还拖着一条菜!!那条菜还蛮水的^^在“喂食街”那边。 horhor,ZQ蛮厉害的嘛,中学的时候有一件,现在又不同了,haiz。。。没办法。。。人帅就是酱花心的,ZQ还驾车哦,过马路还牵着他女朋友的手,刚好我车过了他们就过去了,就在我车后面走过罢了,他看不到我,== ,好想bin他哦,可是我知道他不想看到我。。。



ZQ开始LC了,sms他又不回我,call他又关机,好像有心避开我酱,==,都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事。我自问没有做错什么事哦,还是有人离间我和他的感情??ZQ是我以前中学最要好的朋友,下课总是在一起吃东西的,还一起聊黄色笑话起看美女~~但是。。。。。这些只能成为我的回忆,我看他已经忘记了。。。




ZQ,我做错什么了??

你不要我这个朋友了吗??

不要不和联络了好吗?

你不当我是朋友了??






还好今天有做WWE,不用让我有时间乱想东西,心情总算平复一点,可是好像也没用,看到ZQ拖着新女朋友,就想到以前我在中学的事,我真的好羡慕他。。。越来越帅了,不愁没有女朋友。





ZQ,真的很想和你出来喝杯茶,

吹吹水,看看美女,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你已经忘了我吧??

我们6年的友谊就这样没有了??

是什么弄到你对我讨厌??

是谁弄到你对我讨厌??

我真的很想知道。。。。。。

ZQ,虽然你讨厌我,

但我不讨厌你,

盼望有天能看到你的信息或电话说:


“喂!大哥,出来饮茶无?”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13.3.3,安静...
笨 Friendster !!!
惊吓后来首抒情歌^^
090909
孟兰盛会
鱼翅板面
我看到颜完倩,==
我心里话
不屑MV超吊 ^^
还爱陈冠希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