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笨 Friendster !!!

.



fs又做么哦?

笨fs,多多问题!

以为今天休息一天可以上上网,

看看fs,回回留言,

我以为没有事的,

但今天有个人在fs找我,

我也回她了,可是就是等不到她的留言,

没有理由她不回我的嘛。。。

我以为她不的空所以就算了,

但是到下午我就知道我fs有问题了,

我试看留言给自己,但都不能!

难怪没有人回我的留言,==

haiz。。。 那之前的留言我不是白按??

它说我的留言会paste在她的page,

但我send了很多也是没有出现,

就自己做了个试验,

证明了我的fs的确是有问题!

为什么会酱的??

难道有hacker??

希望明天可以回复到别人的留言吧,

那些我没有回复你们的人,

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你们看了我的blog再留言给我吧~

SHIT!! 很多留言要再回过!!



笨 Friendster !!!














今天的我怪怪的



一时心情好,一时心情不好,

一时开心,一时不开心



爸妈今天回去婆婆家了

因为明天要去表姐夫的家,

表姐又生多一胎了,而且还是男的,

表姐要女的,不知道会不会失望

表姐夫满厉害的嘛^^

3个都是儿子~~

哈哈~~ 羡慕 ^^

我想回去看我的侄子的,

但弟弟要考试了,

妈叫我留下来,==

考试哦?考试还去看戏!

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我也想出去啦!!

不用偏心到这样的吧??

叫我看家,==

叫我一个人傻傻的对着家,

我快傻了。。。

幸好我不怕鬼的,

不然我肯定会整天疑神疑鬼

好闷的一天。。。






JiMo



Always beside me ...



HaPPy



Never come to me ...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惊吓后来首抒情歌^^
090909
孟兰盛会
鱼翅板面
我看到颜完倩,==
我心里话
不屑MV超吊 ^^
还爱陈冠希
原来爱上贼大结局
My Sunday Night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