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3.3.3,安静...







昨晚半夜3点才睡,

也就是今天的早上3点,

每次星期六就一定是酱迟睡的,

改不了这个坏习惯,

正当我要睡的时候,

突然下了一场大雨,

我快要睡了但被雨声吵醒,==

我看看时间是3:15分,

刚好今天也是13号,

所以就是13号3点3个字

我觉得这个数字很猛!

该不会是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吧??

我立刻大被盖过头的睡,

一睡就是下午12点起来,==

越睡越累,越睡越不想起来。。。




起来后弟弟就出去打机了,

不等我,==

一个人吃什么都是淡淡的,

所以吃什么都无所谓。。。

驾车去离我家差不多远的家去找东西吃

吃我面中最爱- 板面 ^^

但他说:“今日无板面哦”

SHIT!去到酱远才和我说没有板面!?

浪费我的时间,浪费我的车油!

然后我就随便叫一个猪肉面吃,

虽然没有板面酱好吃,但 boleh tahan 啦~~

吃面的时候,我看到一个SH




SH = So Hai





他以为自己的电话很有型,

一直show出来,call人的时候还走来走去!

拜托!SH!你以为你的电话很有型吗???

还不是和我的电话一样罢了!

我都还没有show,你show屁啊!?

最讨厌这种SH的!






晚上时候,妈妈打回来,说明天才回

因为要载阿公去看医生,

哈哈,又可以偷懒一天了~~

想想明天要去哪里好~~~~

打包晚餐的时候,

听到收音机播了一首歌,

一首我中学每天听的歌,

就是周杰伦安静

每次听这首歌都会心情不好的

因为这首歌令我想起中学的事,

想起我喜欢的女生。。。

她的样子,她的笑容

我到现在还无法忘记。。。

即使她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可是我却无法面对她

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我会那么的懦弱!

或许我这样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吧

让她恨我。。。。。。

真的好想再看她的样子,再看看她的笑容。。。






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也知道

没有舍不得

也会难过不相信

牵着陪着也只是曾经

希望是真的比还要爱

才会逼自己离开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笨 Friendster !!!
惊吓后来首抒情歌^^
090909
孟兰盛会
鱼翅板面
我看到颜完倩,==
我心里话
不屑MV超吊 ^^
还爱陈冠希
原来爱上贼大结局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