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死,不可怕的





最近的我
心情很沉闷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开心了
看戏,打机,上网
可是还是找不到我要的快乐
到底问题在哪里?




我的生活,老实说
真的很闷
星期一到五都做工
早上早起来做工
有时早放工,有时就迟回
我已经过了生日
我爸说要开始对我展开训练
可是现在的我还没火候
让爸又一次失望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专著在工作
可是不知道为何就是专著不到
每次做工时候总是心不在焉的
我督促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是我太懒了?
还是有肮脏东西跟着我?==




每天的下午3,4点
我一定很眼睡
不过眼睡前一定会先头痛
很有规律,==
而且现在又添加一个问题了
我的右眼好像近视了
弄到我眼睛很累
可能是用神过度吧
我这个人真的很多问题
也不知道可以撑多久了...




有的时候不会珍惜
没有的时候又那么在乎
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感觉也慢慢没了
可能我就是这样吧...
一开始就充满新鲜感
过后就慢慢淡掉...
所以夏和杰说得很对~~~~
爱情是暖暖包罢了
很难专一,很难维持
可能我没那么喜欢她吧
现在的我已经对她很冷淡了
3天了,1封信息都没有回她,==
我到底要不要放弃呢?
可是放弃了我们就会变成陌生人
电话就再也不会出现你的信息了
到时候我电话可以丢掉了






老天爷!
我到底还有多少天的命?
请你不要在我什么都有的时候才带我走
希望你能现在带走什么都没有的我
不过我知道老天喜欢作弄人的
有些人不想死,可是偏偏飞来横祸
有些人想死,可是就死不了
一个人想死的时候通常是死不了的




死,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要在这世上受罪!





寂寞男孩 || 11:33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Hell in a Cell
Resident Evil
21
4天假期
Nigth Of Champion
Hari Raya
泰国之旅2
泰国之旅
Thailand ^^
寂寞寂寞就好了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