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好久没叫老婆了....

懒惰星期五,你好~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好像每次都看到你的,==
不过最喜欢也是你啦~
可以是做工的最后一天
做工的人也一定喜欢星期五的吧?
^^





今天的KL,
总算正常一些
下午没有下雨
不过不好的是太阳公公
您需要那么热吗?==
有时候下雨就会想出太阳
晒的时候又想下雨
人真矛盾......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每天都会去我弟的FB看他留言
虽然我知道是很缺德
可是我要知道他和他女朋友发展怎样了
我知道爸妈都是以弟弟比较重要的
所以我这个哥更加要去关心我弟
因为这是我弟的初恋
初恋是蒙蒙懂懂的
不过让他受一次伤害也不是坏事





刚才我也是像之前那样看他FB
不过今天不同了
我忘了是什么东西
他在他FB写了老婆
应该是叫他女朋友吧
老婆,zzzz
想不到他那么认真
在FB叫老婆
通常叫了老婆后
关系就会增加
说不定我弟要准备上床了,==





算一算,老婆 - 这两个字
我好像很久没有叫过了
好像都有两年了....
两年之痒,你能忍受吗?嘻嘻
色就是空~





第一个我叫她老婆的女生
是我的初恋
其实我都不知道算不算是初恋,==
总之她是让我最认真的一次
我甚至为了她
和爸妈骂架
也和弟弟吵架,==
爱上她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后来我知道家人是最重要的
我和她分了
她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到现在我都没有她的消息了.....





经历过这样的事
我突然看到我弟是两年前的我
因为现在的他和当年的我是一样的
只听女朋友的话
家人的话完全不能听进去
就连我和弟聊天的时间都没超过半个小时,==
我真希望那女的可以离开我弟!!
还回我当初那个听我话的弟来!!






每当我看到一对幸福的情侣时
就会想到自己在爱情是多么的失败
为什么我还要被女生玩
难道我真的那么好玩?
需要我的时候就找我
不需要我的时候就甩掉我
或许是我活该吧


女生在爱情是比男生恐怖很多



有时候,我真的想找一个女生
抱着她说 ___


老婆

我爱你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还有两个月
我没有说谎
$$ Money In The Bank $$
7.15
Bye Bye , South Africa ~
偷得人生半日闲
抱病做工
50大寿
如果我会飞
倒霉的7月1号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