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父亲节快乐~






星期日是父亲节
但好像一年比一年更没有父亲节的味道
当然不是说我对爸爸的爱减少
而是感觉我阿公一年比一年老了
不像当年那样健康了



今年的父亲节
已经没当初那么热闹了
只是普通的那样吃一顿饭
然后切蛋糕
大部分的人都有回来
只是我的大伯他们没有回来罢了
阿公的节日既然不回来
真的是少有,==




那么多人回来
难免会有些人我看不顺眼的
当然也有些人看我不顺眼
我说的就是三姑三姑丈
连他的儿子都有回来!
现在在国外读书
特地从国外请两个星期的假回来
全部孙子里面只有你是出过国的
全部的威你都拿完了!
英文最好的也是你了!
有钱的也是你!
全部都是你!
我讨厌你那副LCLY的样子!
你那双狗眼!
简直是看不起人!









现在想起.....
我好像没有对我爸说过一句父亲节快乐
昨晚也是一样
我想说的,可是说不出口
只是在心中默默地说了“父亲节快乐”





如果你问我的偶像是谁的话
他不是汪东城
而是我的爸爸~~
第二才是汪东城 ^^
我爸迷人的笑容和迷人的笑声~~
是我觉得最独一无二的^^
我爸年轻时候真的很帅的~~
他常说很多女生喜欢他,
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我爸越老越有男人味,哈哈
口才又一流,很会说话的
到现在还是有那些中国妹虎视眈眈着我老爸,XD
我妈要看好我爸了~
我爸很本事的
他像我这个年纪已经出来KL做工了
那时候他只拿一个公式包罢了
当时他更一个老板做工
好像做了10年
后来那个老板潜逃了
所以我爸决定自己出来做老板
做了老板20,30年
不然我和弟都不能像现在吃好的,穿好的
这是我每次听爸爸说的
但毕竟人会老的
我爸现在生意时好时坏
心情也时好时坏
健康也时好时坏
我也该长进了!
是时候接手我爸的生意了!





有太多的话要对爸爸说
千言万语一时间不能说出来
但有一句是非常重要的


Daddy, I Love You



我爱我老爸~~ ^^
5年后
我可以继承你的生意吗?
我也不知道....
Daddy,我要你健康的哦!
不要喝那么多酒了!
对身体不好的!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Fatal 4 Way
沉默是我
爱上寂寞的寂寞
South Africa World Cup ^^
音乐芬多精 - 欣怡
当年的兄弟情,不在了......
NO TAXI PLS !!!!
Happy Birthday to 最高的元首
Happy 卫塞节 ^^
男人之苦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