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最开心的L4D2 ^^




今天的节目,我昨晚已经想好了 ~~
就是call我最好的朋友出来打机
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出来了
不然我一定要吊他够够力
所以今早我11点就起来了
平时都没有那么早的
知道有的玩就早早起身,==



我们约了在两点
原本想驾车去的
可是妈妈不给,==
不然可以去载我朋友兜风了
他还说到了就sms我
怎知道我到了,他也到了,还开机打了,==
真的是够朋友....==/



一见到面我们就叫大家为大哥
中学习惯了~~
他没什么变到,只是头发长了
他在玩DOTA,我就随便看看戏
等他玩完DOTA就玩L4D2
等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看到中学另一名朋友,LQ
他的头发好像流氓酱
慢慢就想起了
我以为他会很LC的
怎知道原来他也很friendly的~
他有英文名了- Andy



等了差不多45分钟
他们终于肯开L4D2来玩了~~
ZQ做host,
他说没有玩过的,今天是第一次玩
可是我看他拿枪,换枪,拿药包
都快过我第一次玩
又仙家我了,==
原本想一来就玩Advanced的
可是他们没有我那么PRO
所以只能换回normal,==
我终于可以尝到4个人玩的滋味了 ^^
4个人玩是最好的 ^^
可以互相cover
但有时也是会noob的,==








我们就是玩这关
这关满难玩的
那个Andy,最好笑的是他
见到有heal pack,
第一个跑去拿的就是他
但也是第一个红命的!==
简直是浪费了......
他也很会浪费pipe bom那些
每次乱丢火,真的是弄到我们哭笑不得....
不过他也满pro的



来到最后一关
如果谁有玩的就知道是Concert
如果不合作好好一定9死难生
可是以我们第一次玩,
teamwork算不错了
唯一遗憾的是4个不能一起逃生....
最糗的事:

“ In Memory Of ...
King
哇咔咔咔


我在game的名是KING
ZQ是哇咔咔咔
我们果然是好朋友
连死也一起死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
可以见回老朋友
我和ZQ认识了应该有7年了
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
应该是form2/3开始认识的
他是由我一个朋友介绍的
我和那个朋友很好的
可是后来他开始LCLY了
所以变到我和ZQ变得最好了
中学朋友唯一有联络的最好的就是他了



我今天说错话了
之前我看到他和女朋友出街
我问他:“你条女咧?”
他起初还装傻
后来他说散了....
==,我真的是衰多口
因为我的好奇心
导致他想到不开心的事
对不起丫.....




有史以来最开心的L4D
希望我在新年期间
和我堂弟表哥他们也会一样那么开心吧 ^^












寂寞男孩 || 11:22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收工酒
Give Up for friendship
One-Eyed Jacks
公心计
女人,真的不会驾车
2月2号星期2
夜市
蚂蚁
Disappointed !!
Silent Hill - Shattered Memories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