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夜市

刚才从夜市回来

夜市,Pasar Malam

多久没有听到这个字了

算一算,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去夜市了!

最后一次去好像是form 3 ,==

其实我也满想和朋友一起去逛夜市的

可是朋友们都不要理我了...

今晚是和爸妈一起去

因为我超久没有和爸妈逛街了

大家各有各忙

今晚爸说要买衣服给我

可是到最后一件都没有买到,==





由于太久没有逛了

满有新鲜感的

慢慢走,看看东西

我心想会不会遇到我中学的朋友

果然过了不久

就让我遇到 - 他 - J

J,在年前出卖过我

我在左边,他在右边

看到他搭着一个靓女

我是看女才看男的~~

看了女后看那男的,

他样子慢慢让我记得了

整头金发,上次还黑发的,==

女友一个不同一个,==

我们相看了3秒才认出对方

我不知道如何和他打招呼

不过他既然先和我打招呼

“yo ... ”

哈哈,想不到还记得我们的口头禅

因为我们在学校时候都很喜欢yo来yo去的

他对我yo,但我只对他傻笑罢了

我不知道我该给他什么表情

他现在有女朋友,而且满漂亮的

但是...我的幸福是被他破坏的

我是否该原谅他呢?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讨厌我

可是我已经把那件事忘了

我这个朋友,在他心中,

呵呵..... 没有地位

J , 我好怀念以前我们难兄难弟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一起作弊吗?

一起看波霸

一起运动

一起逃课

一起.........

看A片,嘻嘻~

以前我手机里的密码

你是第一个破解到的

还和女同学说我的密码,==

害我在她们心中是条淫虫

不过我却乐在其中 ^^

J , 好想call你出来吹水...

虽然我知道你不想和我做朋友

你也讨厌我

没关系 ......





我又遇到另一个朋友

不过那个朋友他没什么和我聊天的

他有点LCLY,看样子交朋友的

不过我的朋友大多数夜市看样子的啦

也是和他对看3秒才认出

只是和我打打手罢了

连聊天都懒,==

你这个人只和女生聊天

满脑子只想着怎样和女生上床







夜市是一个朋友相聚的好地方

在夜市你可以遇到多年不见的朋友

我可以在夜市遇回J

相信我们还有缘分

可以在同一时间内遇到

唯一不同的是你可以搭另一半的肩膀

而我就孤单一个人

以前有女时候不是会分享的吗?

怎么现在独吃了?呵呵

好想拿回我朋友们的msn

现在我的msn开了等于没有开

那些人add来都不知道做么的

add了不聊天的!

害我msn超lag的!

What The F***

好久没有骂粗口了





一天是朋友

一生是朋友

虽然你们不把我当作你们的朋友

可是我的回忆永远都停留在Form 5




你们的回忆没有了我.......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蚂蚁
Disappointed !!
Silent Hill - Shattered Memories
Radiata Stories
说不出的 忧闷
最近
最受欢迎男歌手
The first few 100 days
咒怨??
如果我的女朋友有cancer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