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收工酒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
YEAH!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做工时候我恨不得时间快快过
我的懒惰证又发作了,==
我的工真的需要很多精神
不然真的会累死你的



今年的收工酒
无声无色,==
记得去年还是前年的收工酒
办的很热闹
全部老板都到来
全部都非福则贵的~~
这种大场面真的可遇不可求
有时老板们喝多两杯就会开始乱说话
可能是酒后吐真言
老板说的话
简直是进钱去我口袋 ~~
得益不浅 ^^



记得有一年的收工酒
大家都喝到很夜很嘴
爸喝醉了,妈不知道有没有清醒
老板教我了一个扑克牌的魔术
不知道是扑克牌还是其他魔术了
还蛮厉害的
我和弟弟当时都傻了眼
过后那位老板还教我们那个魔术的秘诀~~
可以拿来kao女了^^
嘻嘻~~



今年没有收工酒
是经济越来越坏的关系吗?
老板们能省就省
做工做到像只牛酱
结果却没有什么东西要慰劳一下我们
真的是缩骨,==
anyway
虽然没有收工酒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玩迟迟,睡迟迟了~~



做工的时候开工啊??
我的就是在......
初10 ^^
爽啊~~~~
虽然不知道新年会不会像以前小时候那么快乐
可是我还是会很enjoy我的新年
一年才一次罢了
好想念我的侄儿子 ^^
好cute的~~
伦伦,我要kiss你~~~~~~~
好久没有抱你了
是肥了还是瘦了?
你也很久没有kiss我了~~~




新年期间我应该不会写blog了
明天晚上就回婆婆家了
又要过着电子日子,==
我的堂弟,回来吧~
今晚 No Tidur ^^




回去又要面对3姑6婆的问题
烦死人
没关系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嘻嘻 ^^
帮小猪打歌 ~~



新年
期待 ING


小帅哥
期待 INGGGGGGG ^^

寂寞男孩 || 11:3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Give Up for friendship
One-Eyed Jacks
公心计
女人,真的不会驾车
2月2号星期2
夜市
蚂蚁
Disappointed !!
Silent Hill - Shattered Memories
Radiata Stories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