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女人,真的不会驾车



女人们,你们驾车的技术好吗?

会遵守交通规则吗?

会打signal吗?

会插位吗?

或许你们会做到

可是今天的那些xiao zha bo肯定不会!





今天又要到处跑

整个KL都腾腾转,==

今天我差点要发生很多意外

差点要被人撞很多次,==

第一次 - 在Kampung里面



我在T-Junction直路跑,

塞惊无神一辆proton跑出来!

妈的!要我踩break???

死马来婆,应该是你踩break的!

她完全没有看她左边

只看她右边罢了,==

我在左边跑着来的咧

如果那时我开快点

都不知道是谁的错了,==




第二次 - 在highway要给Toll钱



我是用touch and Go 的

通常highway都有两个 T&G 和一个SmartTag

我跑右边那个T&G

当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突然右边杀出一个“程咬金”!==

又是差一点点就要撞到了

不过这次是靓女 ^^

靓女驾靓车咧 ^^

她以为自己长得漂亮就可以插位?

sry了,我照样HON你的

可能她那时要去T&G

可是line在SmartTag

所以不得已就插位

signal又没打

还戴黑超,==

我看应该是大姐大吧....





第3次 - 在狭窄的小巷


又是旁边杀出来!

可是我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

妈的,你在旁边不是要让前面的车过了先吗??

怎么好像你很大酱

如果真的撞起来

salah的肯定是你!

因为我在直路 ^^

幸好最后都平平安安的到家 ~~~




这两天都很忙

明天终于可以不用那么赶了

可以休息一下

好久没有睡迟迟了.....





女人驾车的技术真的是比男人差

不是我说的

报纸也有证明

现在连我这个人证都有了,==

亲眼看到女人驾车的狼狈样


Not one

But Twi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2月2号星期2
夜市
蚂蚁
Disappointed !!
Silent Hill - Shattered Memories
Radiata Stories
说不出的 忧闷
最近
最受欢迎男歌手
The first few 100 days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