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公心计




攻心计

指的是处心积虑的人

宫心计

港剧

那么公心计呢?






公心计就是专讨公公的欢心

我的婆婆家就时常发生酱的事

我的3伯时常讨好我的公公

不好听也要说

我公公老了,过多几年都要走了.....

那些女婿们都虎视眈眈着公公的财产

全部都开始很醒目的做人

但是我爸却不来这套

我爸什么事都靠自己,==

我看将来的遗产我爸肯定分到很少了....







3伯全家都来走公心计

我公公最疼3伯婆婆就疼大伯

我爸就没有人疼

所以导致我在婆婆家也没什么地位,T.T

我的5岁堂第也就是3伯的儿子

唯一的小孙

3伯肯定训练好他的儿子怎样讨好公公的欢心了

每次他们回来,都给一封红包给堂弟

我们回来却一块都没有给!

WTF!有必要那么不公平吗???






上次回去时候

堂弟问了一个让我很难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你不要继续读书?”

一个5岁的小孩怎么可能问我这个问题?

一定是3伯叫他来问我的

我爸那么帮你

你还忘恩负义??

将来等我有权的时候

我要你们全家在这行没有地方立足!

笑笑笑!看你们笑到几时

会读书不一定会做生意的

3姑的儿子去外国读书很厉害哦?

我不稀罕!






haiz

现在回去婆婆家也是没有用

因为我不是堂哥堂弟们

婆婆公公也不会那么疼我

新年要到了哦~~~

期待ING ^^

看来我也要实行公心计

不可能那些家产宜完3伯他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

___

_





Miss You


^^

寂寞男孩 || 11:57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女人,真的不会驾车
2月2号星期2
夜市
蚂蚁
Disappointed !!
Silent Hill - Shattered Memories
Radiata Stories
说不出的 忧闷
最近
最受欢迎男歌手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