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开工咯




新年,
过得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要过完了.....
可是今年的新年气氛
真的是沉默....
我开工也有3天了
真的不想开工....



今年我还没有看到有人舞狮的
可是老天还是帮我的
在前天,我看到两次舞狮 ^^
一次忘了在哪里
一次是在Puchong
大概是在2,3点
去那边茶室吃东西
终于看到有人舞狮了!
而且还蛮热闹蛮久的
想拍照的
可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拍起好,==
过后那餐厅的老板娘有派柑~~
吃完东西再吃柑
是最好不过了 ^^



以前小时候
每年的新年都可以看到舞狮的
可是随着经济越来越坏的关系
很久没有看到那些吵吵闹闹的环境了
以前和妈妈去巴杀
那些玩具都好便宜哦
看到喜欢的就叫爸买
爸一定会买给我的 ^^
可是现在不同了
样样物品都涨价!
又不能叫爸爸买给我了
非是被爸说,==



依我的意见
就算经济再怎样坏
也要办舞狮嘛!
那些居民辛苦了一年
莫非等了可以看一场热闹的场面
鼓励一下那些居民嘛
那么吝啬干吗,==
拿一个好意头
在新的一年再继续挑战




说说昨晚的事吧
昨晚我爸妈又要去Food Court
==,去上瘾了
去看那些没什么名气的人唱歌
每次都唱老歌
听了我都觉得自己老几岁了
所以我就和弟弟去CC打机
去开L4D2看到有人玩VS
我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咯
立刻叫弟去join他们
去杀他们一个片甲不留!
其实前晚我才刚刚开始玩VS罢了
我和弟还不知道如何用那些infected
不过很快就会用了
VS 比 过关更好玩




Shopping Mall的最后一关
我和弟做Infected
差点就让他们赢了!
还好最后他们还是难逃一死!
我是用Jockey赢的
眼看他们就快要赢了
我就不管了
直接去爪他
因为他是唯一站着的Survivor
他倒下就赢了
虽然最后不知道他怎样倒下的
但是我们还是赢了 ^^
我和弟说过如果我们做infected的话
不会让对手逃走的!
我和弟果然是L4D的高手 ^^



其实还有一关是我们做Survivors的
可是我们不要玩
加上爸爸又call我们回家了
所以更加可以不要玩
非是被他们反击,嘻嘻 ~~
半夜1点了!
玩到不知道时间,==




开工了....
我最不想的事情终于要来了
要来的始终要来
不能逃
我知道我一定要面对
惟有希望我可以做的来吧




要来的
你怎样也逃避不了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初九-拜天公
Snooker Night ^^
2 in 1
Left 4 Dead 2
最开心的L4D2 ^^
收工酒
Give Up for friendship
One-Eyed Jacks
公心计
女人,真的不会驾车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