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初九-拜天公




一年一度的天公诞又来了
虽然感觉很久
可是对我来说
好像昨天的记忆一样
可能每年都一样的拜拜吧



我们星期五回去家
可是星期六又上回去婆婆家
真的是屁股氧,==
嫌汽油便宜咩
以往都是我们全家回的
可是我弟星期一有读书
惟有“丢”下弟弟在家 ~~




就在初8的晚上
我三伯也是有回来
我的堂弟妹又回来了
我的堂弟很坏蛋的
每次霸着我的PS2
逼我玩那些小孩子的GAME
可是也满好玩的~~
过后我堂妹要玩
可是她要玩的不是一般小孩子的GAME
她要玩 色情的 , 有SEX的game ,==
人小鬼大!
我以为只是男生想玩这些game罢了
想不到女生也是想玩,==
可能是好奇吧
不知道 为何物
zzz



玩了不久后
我的堂弟既然等到不耐烦了
他去叫他爸爸来
因为我们不给他玩
所以就到处去和人说我们玩SEX 的game
第一个是他们的爸爸
第二个就是我的妈妈,==
真的是很想吊他的咯!
幸好堂妹她够醒目
自动SAVE,然后就让他自己玩!




过后我堂妹就主动和我聊天
这么多堂妹之中
我觉得她是最谈的来的
不像其他堂妹酱
和男生聊天好像很不好意思
都不知道她们怕什么的
怕我强奸你们咩!==
不过老实说
我曾经有试过对她性幻想,==
都是以前的事了
幸好我的定力够好!
不然就乱伦了......
zzz




昨晚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她问我初恋,我也问她初恋
有人初恋是不超过两天的吗??
小女孩的爱情就是这样,==
都不知道爱情是什么
我有问她的第一次还在不在
她没有回答
难道已经....??
不可能吧,如果是真的我这个堂哥一定帮你出头的!
在堂兄里面
我是最大的
有责任要照顾那些小的
我们聊了很多爱情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晚我们可以那么好聊的
聊得很开心 ^^





我的阿麽最辛苦的
什么事她都得一个人做完
幸好我们做孙的可以帮她折那些不知道叫什么东西的
元宝吗?还是金?
折了很多
有点不耐烦
zzzzzz





12点了,要拜拜了
大伯没有回来就我爸爸拜
我也向天公祈祷
保佑我爸妈弟弟健健康康
爸爸的生意就一本万利,收钱顺顺利利
妈妈就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弟弟就学业进步,平平安安
至于我......
没什么要求的
就算要我减寿我也愿意
只要我的家人能平安




过后就轮到我三伯拜
可是三伯母和堂妹月事
所以不能拜
真的不可以拜的吗??
我想知道原因
谁可以告诉我?
==








拜完后就开始烧东西给天公了
希望今年的财运能好过去年








听说火愈大,代表愈有财
那么我看中的车子
应该可以出了吧?
嘻嘻
^^



寂寞男孩 || 11:5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Snooker Night ^^
2 in 1
Left 4 Dead 2
最开心的L4D2 ^^
收工酒
Give Up for friendship
One-Eyed Jacks
公心计
女人,真的不会驾车
2月2号星期2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