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最近




最近的日子,没有差别


早上 - 起身,刷牙,吃东西,做工


下午 - 做工,吃东西,做工,放工


晚上 - 吃晚饭,看铁血保镖


如果晚上得空就去走走


这就是我每天的反复动作,==


4个英文字可以形容


D . A . M . N


没办法,做工就是一条不归路


你一选择做工就不能回头


要牺牲你的自由时间


虽然我的工一天可以赚RM3000多


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昨晚去cc


看到一个fs女生的男朋友


我不认识那fs女的,


可是她男朋友是我以前中学朋友


看他样子都是上完床就甩人的那种


可怜的Yushiko还相信他会一直爱他


我看都已经开包了







最近看报纸


海地发生超级大地震!


已经有12万具尸体被埋了


这次的地震比四川的还厉害


可能地球太多人了


神,要缩减人数


下次的地震,应该就轮到马来西亚了


大家要珍惜眼前人


如果你可以和爱的人在一起


就算世间末日来临


也不觉得畏惧










最近的话题


情人节和新年是同一天


无论是人,电话,报纸


看到都腻了,==


情人节,今年我又落空.....


相反的,她,应该很开心吧?


我觉得每年的情人节


你,好像都不用愁没人陪


你美丽的外表


从不乏追求者


那时候的我,也想追你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向你表白


加上你也有男朋友了


所以我把对你的爱意收在心里


现在我们没有联络了


希望你不会把我给忘记


希望你可以回来


我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


你的生活,我靠朋友得知


真希望能见你一面


听听你的笑声


我就觉得很幸福~









能爱你的空间


一早已递减


而我自己不惯


无谓继续错下去


不要贪


别再拖如浪费时间


没有他难道我能更抢眼?







我的回忆不是你的_________
你的回忆也不是我的_______


寂寞男孩 || 11:36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最受欢迎男歌手
The first few 100 days
咒怨??
如果我的女朋友有cancer
111
不要再用瓶装水了
81灵动凶表
Dark New Day 2010
韩庚 VS 崔始源
I'm Miss You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