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说不出的 忧闷



今天星期五,懒惰症又发作了,==


真的不想那么早起来


老实说,这么早起来,我会心情不好的


可是又不能怎样,==


都不知道以前读书时候怎样可以6点起来的


可能习惯了大被盖过头的感觉了,^^


今天没什么地方去


下午12点多去了Kepong的63餐室吃饭


做我这份工,去到哪里吃到哪里 ^^


这就是我的好处 ~~


今天看到很多“人情味”


有卖DVD的,卖万字票的,卖笔和计算机的


有卖玩具车的,


甚至还有人卖草莓,==


那些人让我体会到现在的世界真的是揾食艰难


原本那些东西可以在商店买的到


现在却要东跑西奔的


为了就是赚多几块钱


感谢神让我出世在这个有钱的家庭







今天下午爸爸做了一件很稀有的事


就是 __________ SMS !!!


呵呵,看到爸爸对着电话按按按的表情


满有趣的 ^^


由于爸爱面子,所以我不敢主动教他


惟有等他开口问我才教吧~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耐心了


终于问我了,我当然也教他了~


他都不知道他的儿子我是SMS高手 ^^


但更有趣的是:


一封信息,既然可以按到3,4个小时,==


我说Daddy啊,不会就问我嘛


做生意我不够你厉害


可是电话我比你厉害多多倍呢 ~~~





我不喜欢晚上,每次到了晚上就会觉得忧闷...


可能是做到累了吧


晚上是我的黄金时间


可是却累累的,==


什么mood都没有了.....


我的弟弟,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简直不把我这个哥哥放在眼里!


要不是看在爸妈的份上,


我早都想教训他了!


自以为读书厉害就可以霸道??


妈咪也是的,宠惯他了


慈母多败儿!


另一方面可能是受朋友影响


可能学朋友那样觉得好像大哥,==



说他又不喜欢


很喜欢LCLY!


好像我爸那样,==


还发我的脾气!


真的想巴下去!






心情忧闷....


说不出原因.....








我的回忆不是你的________
你的回忆也不是我的______

寂寞男孩 || 11:20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最近
最受欢迎男歌手
The first few 100 days
咒怨??
如果我的女朋友有cancer
111
不要再用瓶装水了
81灵动凶表
Dark New Day 2010
韩庚 VS 崔始源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