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Kuala Selangor

星期二那天我和爸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Kuala Selangor
应该是我驾车去过最远的地方吧
记得N年前有去玩过一次到现在才来了
很久没去那边了




我爸去那边是因为打算在那边买一间店
经营一些小生意
爸打算要退休了
然后我就是他的接班人,==
突然间觉得我的肩旁开始重了!
这个家慢慢是由我来扛了....




去Kuala Selangor要一个多小时
如果不是我有一副好车手
恐怖还要更久才到那边,^^
真的很喜欢开快车的感觉^^
虽然知道一定会被老爸中骂,==
我认路万全是个白痴!
我的头脑不知道为什么不会认路的
明明可以记得那条路怎样去的
可是过后就忘记了,==
看来我要去看医生了...




大约下午到了Kuala Selangor的Jeti
那边出名海鲜好吃的~
那位老板,爸叫他大头博
因为他秃头了,看到头很大
所以就有这个花名,==
那个家伙千我爸几十千的!
现在慢慢退还给我爸
真不明白为何老爸可以让他千那么多钱的,==
如果是我早就叫他还了
管他有多少交情





大头博说去看他和爸的铺
我也跟着去看
3间铺连在一起
爸要左边的,大头博要右边的
中间的没人要,==
我爸真的很厉害
一眼就可以看出那屋身有多长
大头博说有100cm
可是我爸说只有70cm
所以大头博输了一箱啤酒^^





过后大头博叫了很多海鲜来吃
有些我没有吃过的
有螺,虾,螃蟹,豪煎,海底鱼
真的是丰富的午餐 ^^
吃完后他说要去Happy
我爸叫我自己一个去随便跑跑
我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所以我就一个人去看看Kuala Selangor的风景~
直到5,6点爸才call我,==
我以为可以回去了
可是他还要去Kepong吃饭
因为约了一位老板要谈合作的事




我要做老板了,==
我爸强逼我做老板的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那么小就做老板
都不知道是帮了我还是害了我
我怕我爬得越快,跌得越伤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没爸那么厉害
没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
我怕我做了老板后反而会亏本,==





现在的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看我的寿命何时结束
所以我不希望爸要我做老板
万一他帮我注册了一个新的公司
而那个时候的我又有事发生
这样就更麻烦了





最讨厌要死不死的状态!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怡保一日游
中国妹,拜拜~
101010
死,不可怕的
Hell in a Cell
Resident Evil
21
4天假期
Nigth Of Champion
Hari Raya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