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怡保一日游

上个星期接我外婆来我家住
因为星期日我们要去怡保一日游 ^^
原本只有4个位罢了
但后来有一个人不要去了
所以那个导游问我爸爸要不要那个位
我爸就问宝贝弟弟要不要去
我也想不到弟弟居然要去
弟说是为了吃佛跳墙才去罢了,==
弟有去妈就开心了
但我的责任来了
要照顾好弟
不然又中骂的,==




星期日早上5点半起来
自从去泰国那天早起后
这是第二次那么早起来,==
可是我却能不赖床自动起来
可能铃声太响了
过后6点半去油站等巴士
又是坐回8387,去泰国的巴士
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一切都像上次一样
轮流去载人
我一直期待这次会有怎样的美女~~
巴士到了美何嘉
上次那位美女就是住这里的
我期待她会再来
可是希望往往是不能实现的
那位阿玲没有来,T.T
可是我却看到一位比她更美更年轻的女生~~~
第一眼看不是很清楚
直到下巴士才看清楚她~





早餐我们吃鸭肉面
听说很出名的
以前鸭肉就大大块
可是现在就缩水了
不过那里的白咖啡冰就不错喝~
价钱不会很贵~
吃饱后就坐巴士
那位导游阿叶开了DVD给我们看
ONG BAK 3
泰国戏,很好看
我才知道原来泰拳那么厉害的!





大约1个多小时的时间
我们去看椰壳洞
大人RM60,超过60岁的就RM30
都不知道算不算贵,==
里面的洞完全是自然形成的
有几千年的历史了
看各式各样的石头
那位椰壳洞的导游还给我们看了几幅有趣的石头
有海马,鱼,墨鱼,蝴蝶,
猴子,狮子
有趣的石头有女生的美腿,
猴子驾车,女生怀孕,大便
还有一颗看起来像女生在洗澡的石头
可是有一位untie说是在棒晒,==
原来里面还有很多楼梯要走的
我走了200多级的楼梯脚已经酸了
那马来导游问我们还要不要进去看
弟说要,所以不得不陪他
可是有一位阿伯也是要继续去
那位阿伯叫黄伯
他一个人来,刚好我爸旁边座位没有人坐
所以黄伯就和我爸坐
我爸是一个很多话说的人
所以就这样和黄伯熟落了起来,==
在洞里面,我和弟就照顾那位黄伯






黄伯很像我外公
他已经70多岁了
可是看起来还很健壮,还能走路
相比起来,我阿公也是70++
可是却要拿拐杖走路,整天睡觉了
我把黄伯当成是自己的公公那样
而黄伯也把我当成孙子那样
黄伯和我说了有关他的故事
也给了我很多知识
所以我很喜欢和老人家聊天的
老人家不会耍奸诈
也会增加我不知道的知识~




看完椰壳洞后我们就去看瀑布
看那些自以为是而又嫌名长的马来小孩冲瀑布
他们真的是没有看过瀑布的恐怖,==
过后就吃海鲜餐
Tanjung Malim
说什么大头虾很好吃
可是那些虾的身形有必要那么小吗?==
完全不符合大头虾的称号!
这顿海鲜餐,我最不喜欢的




大约4点多,又坐巴士回去怡保,
去孔子庙,看神座
那位庙的主持人-玉姐
自称这间庙很出名的,有求必应
可是到头来还不是要我们买东西和捐香油钱,==
神这些东西,信就有,不信就无
所以我还是和爸妈一起跟着玉姐的说法去拜拜
那边有12生肖的神像
我当然和我的蛇合照一张 ^^
过后那位美女也是到那边找她的生肖
原来她是属的~~~今年20岁 ^^
靓女~~好后悔没有主动认识你
可是毕竟你爸妈也在
我也打消拿你号码的念头,==




原本的计划是7点要吃佛跳墙的
可是拖拖下变了9点才能吃,==
老人家可不能饿的咧
第一道菜就是佛跳墙
小时候吃过一次到现在已经有10多年了
真的超怀念那个味道 ^^
晚餐不是吃饭,吃那些酒宴的菜那样
六福临门,猪肉虾那些
我很喜欢吃这样的菜~~
可是这时候弟病了,发烧
不然他肯定能吃更多东西
吃完后又坐巴士回家了
真的有点怕了坐巴士...
弟就睡觉了,而我也小睡一会





巴士驾的越快,和美女说再见也越快...
真的很舍不得她...
她除了样子长得美之外
也有一副好身材
她的罩杯应该有C
真的是大大粒,==
先坐巴士的人是最迟回到家的
最迟上巴士的人反而先到家,==
最残忍的事是目送你回到家
但却不能和你说再见
但我知道她是住美何嘉
和上次那位阿玲住同一个公寓的
真的有那么巧的哦?
都不知道她们认不认识的
不过我会想念你的.....




除了目送那位美女之外
还有就是黄伯
12月17号又有去泰国的行程
黄伯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
真的是大吉利是!
干吗说这些话
黄伯你一定身体健康的
一定有很多机会可以去不同的地方
黄伯,下次如果我和你都有去泰国的话
我一定要看到你的哦
我会保佑你身体健康的~~~





一日游虽然有很开心的回忆
可是换来的代价却是双脚疼痛
回到家刚刚好12点
真的是神算都没有那么准
充实的一天~~ ^^




我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来写这篇
当然途中还有做其他东西
第一次写到那么久的
keyboard都快给我按扁了,==
12月的泰国之旅我不知道要不要去
想到又要做超久的巴士就怕了
到时才打算吧



黄伯阿玲C-cup美女



I miss you all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中国妹,拜拜~
101010
死,不可怕的
Hell in a Cell
Resident Evil
21
4天假期
Nigth Of Champion
Hari Raya
泰国之旅2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