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中国妹,拜拜~

今天很迟放工
很多钱要收,也很难收
回到来都9点了
再和爸爸妈妈去吃东西
Easy Food Court
那边没有东西吃的
可是爸爸就是喜欢去那边吃
因为可以看中国妹唱歌





我以为今天会像之前那样没事的
我也打算吃完后去打机
虽然下午去了两次,==
可是大约10点多时候
音乐突然停了
然后就有马来人上去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
再看看下原来是警察来了!
原因是中国妹越来越多
弄到原本只是纯净的Food Court
变成了乌烟瘴气的地方
扫黄,我活了20年还真的是头一次看到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坐在我前面有一对情侣
年纪轻轻就有3个儿子了!
那女生的年纪应该20多岁罢了
那儿子的年龄平均的年龄应该是4,5,6
那么那女生应该十多岁就开始做爱
真的是早熟,==
那么小就生儿子了
以后就没有自由的日子了
他们真不会想
那位女生的穿着还那么性感
露背和短裙,==
真的是lala妹
难怪会被警察误认为中国妹
真的是活该!






警察办事效率有时快有时慢的
刚开始就很有耐心在那边等待
等那些Show Girls 出来
等她们出完来后就问长问短的
直接带回去警局就好咯
我看多数都是做一场戏的啦
警察也是要钱罢了
给钱他们就可以一了百了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赶走了这批中国妹
还不是会有下一批来
解决不完的问题





最让我深刻印象的就是最后一幕
有一位中国妹准备要被带上车时候
突然发野不肯上车
还说了:“我只是来这边玩罢了,
不是来这里做工!
为什么要捉我?”
过后还叫她老公来救她
可是她老公感觉很怕事酱的
死都不肯去解释
都有孩子了为什么不去解释?
难道他老婆没有带双程证来?
最后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老婆被载走
那男的还没事酱的
那女的真命苦
都不知道会不会被带回去中国
可怜的中国女生





这难得的印象
真的不知道几时会再上演
经过这晚后那Food Court的生意应该没有那么好了
那老板应该会拿钱疏通疏通警察的
中国妹应该还会再回来的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件事


中国妹为了钱真的什么都可以做,==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101010
死,不可怕的
Hell in a Cell
Resident Evil
21
4天假期
Nigth Of Champion
Hari Raya
泰国之旅2
泰国之旅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