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是你的HERO;你是我的SHERO




S.H.E 推出了新专辑

SHERO

顾名思义就是说女王的意思
以前只有HERO
但现在有了SHERO
为什么以前我没有想到这个名的?
以前只有HISTORY
但现在又有了HERSTORY
为什么我又没有想到的?==










S.H.E是我中学时候的女子偶像
以前觉得Selina最美
因为以前我是个肤浅的男生
只注重女生的外表
可是现在人长大了
就觉得HEBE最美了 ^^
Selina外貌是很美
可是她很俏,==
Hebe就不同
有一种成熟的女人味 ^^




如果你问我的SHERO是谁?
我的答案肯定是她 ^^






Hebe 万岁 ^^

I LOVE YOU ^^








男人是花心的动物
一点也没有说错
因为另一个女子团体也推出了新专辑


BY2 - 成人礼


BY2今年18岁了,成年了 ^^
她们把苹果当成专辑照
该不会是想偷尝禁果吧?XD ~



BY2是我看过那么多女生最棒的团体
人又长得美
歌声又甜
又会跳舞
又会创作
她们小小年纪就这么棒
前途无可限量



BY2染了一头金发
女人味增加了 ~~
乍看之下
还蛮像一位香港女明星的








THERESA吗?
我觉得满像的 ^^
整个日本美眉似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SHERO
你几时才会出现?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心凌不要哭!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世界地球日422
原来生Baby是这样的
Welcome back ~ Daddy ^^
10分钟的性爱
马来西亚帅哥
Sawadika ~~
外婆 ^^
我的清明节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