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Sawadika ~~

Sawadika~~
泰国话“你好”的意思
最近打开报纸
什么红军,什么抗议
觉得现在的泰国真的很乱!
没事最好不要去那边玩
可是就是有一个人去了泰国,==



那个人就是。。。。
我爸爸
我爸今早半夜4点他朋友就来我们家载我爸去机场
7点起飞,今早9点多就到了泰国
我昨晚半夜4点多才睡
我以为我会睡很迟才起来
怎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我10点多就起来了,==
才睡那么6个小时
可是却很精神!
平时迟睡早起也没有那么精神!!
可能是自然醒吧
所以才那么精神
如果被人吵醒的话
肯定累死的!



妈说去大姨家
因为外婆很想念她的大女儿
可是我又怕妈走错路
所以我就陪我妈去
反正也可以看看我帅帅酷酷的表哥 ^^
不知道是不是早起的关系
大约4点的时候我就睡觉了
才睡那么一个小时妈又叫醒我要回了
可是那时候我感觉好像被鬼压的!
全身没有力
越睡越累
可是清明节过了
应该是我太累了吧。。。




我爸下个星期五才回来
也就是说我有1个星期的假期 ^^
太好了 ^^
有谁要date我就快date吧 ^^
我很多时间~~~~~~~~~~~
Daddy啊,你不可以去那些示威的地方哦!!
妈,我和弟会担心你的!
老天爷一定要保佑我爸平安回来哦




พ่อคุณต้องกลับอย่างปลอดภัย!
(爸爸,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地回来!)



แม่และฉันจะกังวลเกี่ยวกับคุณ
(我和妈妈都会担心你的,)


พระเจ้าอวยพรกลับพ่อของฉันสุขภาพแข็งแรงสมบูรณ์
(老天爷,保佑我爸爸健健康康的回来)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外婆 ^^
我的清明节
又要扫墓了,==
愚人节
Retirement Of Shawn Micheals
Wrestlemania XXVI
熄灯一小时
久违的大雨
World Water Day
下一站 . 幸福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