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的清明节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来了
突然想起那么的一首诗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虽然不是很明白那句诗的意思
也不知道是谁创作的
我只知道我抱着矛盾的心情罢了,==




我们星期六回去乡下,下午当然去外婆家先,去看那两个“小瓜” ^^,真的很可爱 ^^他是我觉得第二可爱的小宝宝~~第一可爱当然是我侄儿子 ^^ 我小舅生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刚好筹成一个“好”字,可以“收工”了^^ 他的女儿长大了应该满漂亮的~~^^



大约8点多,我们吃晚餐才回婆婆家,只有我回罢了,弟没回,原本我以为回到去婆婆家也是和平常一样,但是既然给我了一个惊喜!就是看到我的堂弟回来了^^ 真的是满惊喜的,因为他在KL读书的,现在又没有放假,不可能特地回来拜山吧??后来在我细心的观察下,最近他有买车的念头,所以他爸爸也就是我大伯,回来问他的弟弟们有什么车好介绍,==,有时候我的堂弟满做作的.......




说说一件奇怪的事:
在星期日的半夜1,2点,我一直睡不着!要睡着的时候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些情节,一些声音,就这样一直缠着我!从1点到3点多吧,我才摆脱那“东西”,才睡觉又被自己手机闹钟吵醒,==,原来已经6点了!感觉好像一关眼睛然后又立刻起床,可是却没什么累的,平时我8点起来都累过那时起来,==,是不是有什么肮脏东西??20年都没有试过这样的!不敢告诉我爸妈,怕他们乱想东西,不过这个梦已经消失了......




大概8点多,我们就开始去扫墓了,好像拜5个还是6个的,忘了,==,记得去年真的很少人帮忙,我们全家人都做到累坏了,可是今年大伯和三伯回来了,人多好办事^^很快就可以把东西做完~~有了那么多年的扫墓经验,我已经变聪明了!每个墓都出一点点力,因为等下太阳出来了我就受不了了......难得我堂弟回来,给他一些经验也好~~嘻嘻~



今年的扫墓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快,10:30就扫完了,比以往的快了两个小时,可能是真的人多好办事吧,所以可以早点回家洗澡^^我那时候才觉得原来洗澡可以那么爽的~那么凉的~4点多的时候,我们全部堂兄妹一起出去吃杂雪~~回想一下,这10多年来,我们这群堂兄妹,好像真的没有一起过出去吃东西,堂弟驾车,可是他驾车技术还ok罢了,不过还好有我这个F1赛车手坐他旁边,帮忙他看车,原本我想请客的,可是最后大伯母给钱给堂弟了,所以我就省回^^




快乐的时光很快过的,全部人都要回了,堂弟坐三伯的车回,因为他在Cyber Jaya读书的,这次一别,又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他放假才可以回婆婆家了.......忘记问他和他女朋友的事,上次他们去langkawi玩,还住同一件Hotel,不知道有没有偷尝禁果呢?嘻嘻 ^^



鬼门关已经关了
所有的鬼怪都回去了
应该不会再有“东西”缠着我吧?


阿礼陀佛

。。。。。。。。。。。。。。。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又要扫墓了,==
愚人节
Retirement Of Shawn Micheals
Wrestlemania XXVI
熄灯一小时
久违的大雨
World Water Day
下一站 . 幸福
爱的四季
旺角监狱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