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久违的大雨



最近的天气
一个字形容


___ ___


热到我都怕了
我最讨厌热的天气!
我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
热,做什么事情都会心情不好
就算是那么小的事
也可能发脾气
可是冷就不同
做什么事都可以




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车河
好久没有试过在车一起聊天了
加上又是工作
所以今天特别轻松 ^^
虽然还是会被爸爸骂几句,==
起初是爸爸驾车的
在后座的我,
从倒后镜看到爸爸的样子
爸真的老了很多
看到爸爸为生意烦恼的样子
我却帮不到忙......
我真的很失败......
我要开始会想了
到底我几时才可以不要那么吊儿郎当呢?
我不知道,==




今天的时间好像很快过的
一下子就放工了
我们在Sg.Buloh
要回的时候突然下起雨了
好久没有听到雨声了!
一下就是倾盆大雨
我最爱雨天 ^^
在家睡觉最好的 ^^
可是对驾车人士,
如我一样,就很大的挑战
我最怕下大雨时候驾车的
超危险!又看不到前面的路
车里还有我爸妈
真的要12分精神,==




原本1个小时的回家路程,
既然用了2个小时多!!!
WTF!我的宝贵时间!
那场大雨下的真不是时候,==
回到去都7点了....
看东方之珠
过后9点爸妈又去Foodcourt
我和弟当然又去CC
昨晚L4D2的VS没有人join
今晚刚开始时候没什么人join
可是后来就很多人join了 ^^
我终于遇到L4D2的高手了 ^^
华人 VS 马来人
J,和我一起杀他们一个片甲不留!
JTANK的时候
单单一个TANK就可以打完他们4个人类
他太厉害了 ^^
我还对他说“I Love U ” 哈哈 ^^
满不错的一场VS mode ~~




久违的大雨
好处是可以让人很凉爽
坏处就是可能会发生水灾,==
千万不要像L4D2的map一样

vvv
vvv
vvv
vvv



寂寞男孩 || 11:37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World Water Day
下一站 . 幸福
爱的四季
旺角监狱
星河人气剧场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迷上L4D 2的VS
地球发烧了
颈癌?
Avatar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