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外婆 ^^



这两个星期里面
我外婆会搬来和我们一起住~
我外婆在乡下住到闷了
乡下的生活,外婆已经习惯了
反而不知道她习不习惯KL的生活
在乡下她可以弄孙为乐
除了这样,就没什么可以做了,==



到我家来住
好处很多~~
我外婆最喜欢看戏了~
Astro可以让她看很多戏
经典台开播了!
西游记 ^^
我小时候最喜欢看的戏^^
外婆也是很喜欢看~~
而且还会自言自语的,==
老人家看戏是要自己说话的
每次看到蜘蛛精都会说她们是妖女,==




我外婆应该有80岁了
或者超过80岁了
身形瘦小,不过说话还满大声的^^
我婆婆和我外婆比
我婆婆比较有肉
而且还kuat kuat的~
但我外婆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力了
可能我婆婆比较年轻吧
如果问我婆婆和外婆我比较喜欢谁
我真的回答不了你
虽然婆婆有很大的偏心
不疼我这个最大的孙,疼我的堂弟
可是我还是会孝顺我婆婆的
至于我外婆,
她对所有的孙都一视同仁
不会说对谁比较好,对谁比较差!
每个孙回来都会很高兴的~~
我们所有的孙子
都是外婆看着我们一个个长大的
现在我们大了,外婆却老了
自从我表姐结婚生下3个儿子后
我外婆就升级做了外太麽 ^^
外婆可以说的上是4代同堂 ^^




我爸说6月要带我们全家一起去台湾
也叫阿姨,外婆她们一起去
刚才在车上,看到外婆要睡觉了
我就把我手上的那个枕头也放她头旁边
让她可以小睡一下
我不敢相信我既然可以那么孝顺!!!
我真的觉得外婆老了
随时都会离开我们.......
老天爷,我知道要外婆长命百岁是不可能的事
我真心祈求让我外婆活多5年吧
让她的全部孙子都会叫她一声:
“麽麽,外太麽”


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做了她20年的孙
既然不知道外婆的生日是几时,==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我的清明节
又要扫墓了,==
愚人节
Retirement Of Shawn Micheals
Wrestlemania XXVI
熄灯一小时
久违的大雨
World Water Day
下一站 . 幸福
爱的四季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