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World Water Day




今天是322
是一年一度的。。。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只知道英文叫World Water Day罢了
顾名思义就是叫我们要省水
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不是开玩笑的
我们真的要开始省水了
中国那些地方
不是旱灾,就是风沙
还是马来西亚比较安全



可能中国人口太多了
上帝要消减一些人口
不然装不下这么多人
13亿人口
如果去那边找吃
是非常难的!
我爸常和我说
“如果你在中国卖笔
一零吉一支笔
那么你就赚到13亿零吉!”
听起来好像很好赚
当中的辛苦只有自己才知道的




在这家里面
我看应该是我最省的吧
省水,省电,省吃,省油,省纸。。。
不是因为我家没有钱
而是我知道不能浪费
我也不知道是受谁的影响
可能外婆或婆婆她们吧
小时候看到她们很省的
婆婆她们也教我们这些孙子要学会省东西
我看这么多孙子里面
我是最省的吧,==



省电,没什么做到,因为我每次打机的,==
省吃,看看我的肚子有没有打鼓罢了
省油,除了做工就很少出去
省纸,超少用Tisu的,拯救森林!!
省水,妈和弟最浪费的!
我和爸不浪费水的
每次去完厕所都拉水
不能从水桶里拿水来冲吗?
又不是开大的!!==
真的想给你们试试看一天没有水用的滋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th Stop


小小彬出现了 ^^
可是糊里糊涂出现的
又没说多少年后,==
慢慢看才知道是6年后
光晞的头发变短了
好像没有那么好看了,==
有一幕是光晞洗澡的
Vanness的肌肉真的超棒的 ^^
练的真好~~~



我的pendrive只够装3部戏罢了
接下来又要去cc拿8,9,10集了
马拉松的看法
应该可以很快看的完~~







小小彬满可爱的~~




寂寞男孩 || 11:3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下一站 . 幸福
爱的四季
旺角监狱
星河人气剧场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迷上L4D 2的VS
地球发烧了
颈癌?
Avatar
一个月的开销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